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PO本來有登山5小時的體能 讀研究所越忙越胖 體型走樣 體力也很差 今年夏天有4KG要減 夏天最舒服的運動就是到泳池 但原PO只會拿浮板打水 今天花了1小時(很喘時會休息1-2分鐘) 打了500M(來回10趟) 打個不停 覺得好累 回到家頭昏眼花 不知道只游500M有沒有減肥效果? 如果沒有就當練體能吧 反正月票都辦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0.171
tassadar1:覺得好累←心跳數應該很夠了 XD 07/19 20:22
hiphoprover:只要自己有累到~ 就是有效果~ 可以循序漸進增加運動量 07/19 20:35
budag915:你只要相信 動則得救就好了 07/19 20:42
pippoinzaghi:謝謝大家鼓勵^^ 07/19 21:08
jengys:推"動則得救" XD 07/19 21:18
chloe0103:很會游→知道怎樣使力最輕鬆 反而消耗的熱量沒那麼兇(?) 07/19 21:23
hong888:我游自由式500M也覺得很累呢,平常約500~750M 07/19 21:24
rx1304:動則得救 XDDD 07/19 21:58
niravaabhas:動則得救XD...好像在傳教喔XDDDD 07/19 22:32
easybaby:動則得救 XDD 07/19 23:12
ringoringo:動則得救XD 07/19 23:20
reneeviolet:其實泳技差或剛學游泳的人反而一開始瘦很快...加油 07/19 23:22
gg889g8:動則得救 這句 有板標的實力 XD 07/19 23:26
gg889g8:其實就是開始技術不好 反而會消耗比較多的熱量 加油 07/19 23:27
DAL0041:推 動則得救!!! 可以板標了!!! 07/20 00:32
huskyching:技術不好 效果更佳 QwQ 07/20 02:38
reneeviolet:因為泳技差的人較易緊張 所以拉抬的腎上腺素跟下水後 07/20 09:43
reneeviolet:水中的水壓與因泡在較身體低溫水裡而增泌的甲狀腺素 07/20 09:43
reneeviolet:這些激素腺體的變化都會提升代謝而協助瘦身:) 07/20 09:44
powerki:哭哭 以前在學游泳瘦超快 現在習慣游泳都瘦很慢Q_Q 07/21 22:07
commontree:那就來個三鐵吧XD 07/21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