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LCSEA:我記得版上不少版友 也是有人開始規律運動後 變得容易流汗 07/21 01:08
→ DLCSEA:只是你現在跟12月比 就差太多了 因為現在天氣很熱 07/21 01:09
→ DLCSEA:外在溫度高 體溫升高不易散熱 就會增加流汗量維持體溫 07/21 01:09
→ DLCSEA:如果最近溼度高 因為汗水不易蒸發帶走熱 就更易流汗更多 07/21 01:10
→ DLCSEA:SORRY 如果都是在冷氣房 那就是新陳代謝變好了 07/21 01:11
→ DLCSEA:規律運動 會讓新陳代謝增加 因此也會變得容易流汗 07/21 01:12
→ DLCSEA:有印象版上有一篇有詳細寫過原因 不過忘記是哪篇了 07/21 01:13
→ rex105:流汗就只是身體調節溫度的表現而已 07/21 01:20
推 izzymetal:我也是有這種情況,規律運動後,動一動就滿頭汗~ 07/21 07:39
推 Puma5566:跳繩半HR..整件褲子就開始滴水了..1HR..鞋子被汗水滴到濕 07/21 10:05
推 xppl:+1. 隨便去買個便當都滿身大汗,真是誇張!以前很少流 07/21 10:50
→ csorz:記得時常補充水分唷~~~~ 07/21 10:59
→ orzman0705:以前在戶外打籃球也沒留這麼多汗 哈 07/21 11:07
→ orzman0705:現在重訓+有氧都會喝掉2~3K的水 水眞得很好喝欸^^ 07/21 11:08
推 aboutman:同感+1 .... 07/21 12:52
推 fet0124:不過有流汗是好事阿! 07/21 12:53
→ louis123321:打籃球10分鐘流汗就比跑步30分鐘多了XDD 07/21 14:09
推 gg889g8:開始運動習慣之後 汗真的流很多 尤其打籃球 但我水也喝多 07/21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