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夏天到了,話說我家附近的泳池有個「比基尼條款」, 凡15~45歲女性穿著三點式比基尼即可免費入場。 因此最近去游泳都讓我望比基尼興歎啊(煙) 看到比基尼正妹越多就讓我有越多的減肥動力, 尤其每天去泳池那個刺激更是不小啊啊啊啊啊啊。 嚇!繼續加油! 大家的減肥動力是什麼勒: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06.183
padi:到某個年齡之後就是為了健康QQ 07/21 22:35
powerki: 怎麼這麼好!!!!! 我只是愛游泳而已 夏天就是要在水裡! 07/21 22:39
比基尼正妹都沒在游泳啊 都在泡spa或蒸氣室(攤手)
halulu:不要得糖尿病 07/21 22:56
也不想要高血壓!!
cyr1216:真的想游泳穿比基尼也不好游 XD 07/21 22:57
對啊對啊(真是穿不得比基尼的好藉口XD
lionhearts:想游的話 可以先穿比基尼免費入場 再去換回一般泳衣啊! 07/21 22:59
我已經是會員啦:D
whitestripe:哪裡的泳池阿 提供一下情報謝謝 07/21 23:05
是在新竹噢 板條大哥的意圖不軌噢哈哈哈
Aries0326:動力很多耶 新衣服啊.吃更多啊.健康啊.對某人的恨意啊(? 07/21 23:20
沒錯沒錯! 我也是因為被惡意攻擊所以發憤圖強(握)
concent:在哪 我也想去激勵一下自己XDD 07/21 23:21
concent大好像住新竹:D 在新光三越對面 笑傲江湖KTV旁邊:)
cattyy:沒錯! 穿比基尼 肚肚肥肉跑出來 也有動力! 07/22 00:07
目前不想傷我的自尊心跟路人的眼睛... 是看正妹身材很好 所以把穿比基尼穿得好看當目標:DDD
lis231:在哪裡! 我也想免費入場XD 07/22 00:14
bboyallcome:謝大大分享 純推不下 07/22 02:29
XD
hitsukix:真是好泳池..... 07/22 07:15
是個設備健全的泳池!!有水道/spa/蒸氣室/戲水區 還有重訓室! 惟現在暑假小屁孩真的很多 晚一點去水道也很擁擠...
snownow:h2o對吧XD 可是那邊泳道我覺得水超髒囧 07/22 09:10
我覺得還可以耶 就是人很多這點讓人討厭 囧 不過我覺得整個泳池的CP值很高 我都把每個設施使用得淋漓盡致XD
halulu:我血壓不高不怕XD 得糖尿病很痛苦啊~~~ 07/22 12:10
(驚) 好像也該注意一下...
crazyL:最近心態變得比較健康 希望減肥是為了更健康XD 07/22 12:31
crazyL:但是還是希望可以穿漂漂亮亮的衣服>///< 07/22 12:31
對呀真的>///<
auikeey:希望身體健康和體態漂亮! 07/22 13:17
沒錯! 而且我比較欣賞歐美系的女生 努力朝這個方向發展:)
Deesu:好好喔...T_T.....羨慕 07/22 13:24
quietcat:為什麼我家這裡沒有... 07/22 21:32
大家羨慕的理由是什麼啊哈哈哈XD 還是因為我不敢穿比基尼所以不懂大家的點(?) ※ 編輯: locean 來自: 123.204.106.183 (07/22 23:10)
laizin:可是穿bikini不好游泳吧!? 07/23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