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敗鄭多燕來減肥 敗之前有些疑問想請教大家 1.之前新聞報蔡依林的瘦身書 我看有提到一點"想瘦某部位(譬如說蝴蝶袖)要先把脂肪消一消, 再開始鍛鍊,不然很容易會變金剛芭比" 因為我平常沒有運動習慣, 腿跟臀部都積了不少肥油 如果直接跳鄭多燕會不會變金剛芭比?? 2.我是打算赤腳在巧拼上跳,這樣ok嗎??還是巧拼上再加個瑜珈墊會更好?? 因為我媽要是看到我穿鞋踩在她的木地板上應該會抓狂>""< (跳比利大叔可以比照辦理嗎??想說輪流跳比較不會膩) 3.我有蒐尋一下Y拍 我想問正版3、400就買得到囉??(比我想像中日版DVD還便宜耶!!) 想放在電視跳 怕買到畫質差的盜版^^"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72.223
LoVeDIE7:他是說鍛鍊@@你現在做有氧就是消脂 你不會變金鋼芭比的 07/21 23:29
a113992:1.強度不足以變金剛芭比 2.ok.但進行比利注意防滑 07/21 23:29
jacksonxu:變金剛芭比沒那麼容易... 07/21 23:42
pw080325043:哪有那麼容易變金剛 07/21 23:43
neko123:我自己現在的作法是一周去快走3-4次,留兩晚跳鄭多燕第1片 07/22 00:13
neko123:鄭多燕的並不會讓你蹦蹦跳跳,所以我覺得還好耶 07/22 00:14
lindsaybenko:穿鞋比較好唷~ 如果沒有室內鞋 把鞋底擦乾淨也可以呀 07/22 01:10
bboyallcome:鄭多燕都沒變金剛了,妳怎麼會 07/22 02:28
halulu:金鋼芭比好歹也是芭比 不要只是金剛 07/22 07:00
commontree:XD 07/22 07:23
ccpei:沒穿鞋,腳可能會受傷喔~尤其是跳比利大叔,他可活潑的呢! 07/22 08:16
KobeNi:脂肪和肌肉是不同的東西 不會互相轉換好嗎.......... 07/22 09:19
bolove9start:2的重點 我想是 不要滑倒比較重要XD 比例很激烈的 07/22 10:15
DaBee:要變金剛芭比 可能比減肥減重難很多倍的樣子 07/22 12:39
Cordierite:書的意思應該是就算你練出肌肉來 還是會包在脂肪裡 07/22 14:03
Cordierite:肌肉外面包脂肪 讓你看起來更大隻 就是所謂的金剛芭比 07/22 14:04
Cordierite:不過.....肌肉也不是這麼好練的 脂肪也是要消的 07/22 14:04
Cordierite:就重訓跟有氧不能偏廢的意思 爬個文自己安排一下課表吧 07/22 14:05
diehard333:有運動就會變金剛的話,健身房就不會有一堆人重訓了... 07/22 17:42
diehard333:原po要不要舉幾個台灣看得到的金剛芭比讓大家認識一下? 07/22 17:43
diehard333: ^的例子 07/22 17:43
LoVeDIE7:我身邊真的有變金鋼芭比的只有一個 她是練breaking ... 07/22 18:36
LoVeDIE7:那麼吃重的練舞和體能訓練才會練成金鋼的加上她吃超多 07/22 18:38
LoVeDIE7:我想一般女生沒需要練到能單手倒立撐身體的地步吧.. 07/22 18:39
ryuichigo:我之前160/80kg只重訓沒作有氧,瘦到67kg左右,也沒變成 07/23 22:55
ryuichigo:金剛芭比...肌肉沒那麼好練的放心 07/23 22:55
tingsinging:我覺得可以先看一下置底聞 07/24 21:12
GreenBon:穿鞋比較好 我本來跳鄭也沒穿鞋 就要小心腳怕受傷 之後把 07/25 10:51
GreenBon:少穿的布鞋洗乾淨在家裡穿 不用小心翼翼跳起來比較high 07/25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