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orres (鴻鴻)》之銘言: : 最近想買一台健身車來騎 : 希望能一邊用筆電一邊運動 : 原po 180/80 計畫每天大約使用30分鐘  : 也會有其他家人不定時使用 : 爬了文加上網路上找了一下 : 目前有兩台列入考慮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什麼建議 : 1.Lafit天王健身車 5880 : http://www.lafit.com.tw/2010-2/kingbike.html : 這個價格是不是漲了不少? : 2.x-bike 19800 3480 : http://www.x-bike.com.tw/ProductsView.asp?id=123 : 應該會再加上靠背墊及書報價 總價大概4600 : 不曉得這臺跟19807的差別在哪?比較表上沒有19800的資料 : 除了以上兩臺有板友推薦其他的嗎? : 或是有更便宜的購買管道也請推薦 : 謝謝! 我想多請問 x-bike 19805型 的問題 1.座位加大會不會影響用力的肌群.因為我們怕膝蓋痛...但更怕屁股痛 (使用者的身高大約分布在155~170.體重大約分布4X~60公斤) 2.使用起來會很大聲嗎 (怕吵到其他的室友.尤其是住樓下的.所以一直不敢買蹦蹦跳跳的健身器材) 3.滾輪有沒有必要? 女生要收納這台會不會很吃力? 謝謝大家的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43.55
ijuforever:1.我要騎久才比較會屁股痛XD 2.沒有什麼聲音, 樓下鄰居 07/22 17:39
ijuforever:也沒有抱怨過哦! 3.不搬上搬下其實女生都搬得動,不會 07/22 17:40
ijuforever:太重喲:) 07/22 17:40
edwinn:沒滾輪就移動時不好拖要用角換角的移動 沒上下樓都還算OK 07/22 17:47
beauty0601:19805很安靜,不太有聲音,除非沒裝好。 07/22 18:20
beauty0601:重量我也覺得還好,非常好收納! 07/22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