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u2169:身高體重? 07/22 11:42
→ cosy:你用高強度有氧 又沒有重訓 減到肌肉是可預期的...不過才10天 07/22 12:09
→ cosy:而已 加上機器會有誤差 說實在也不太準.... 07/22 12:10
→ lance1208:超怪, TANITA體脂計 要選體型 標準 或運動型 07/22 12:16
→ lance1208:我選標準 體脂是19.3 運動 體脂是 15 ...要怎選呢? ~"~ 07/22 12:16
推 joseph103331:吃太少....就算是有氧也需要營養恢復的 07/22 12:30
→ joseph103331:明明有運動就是要吃超過基代 為什麼還要只到基代 07/22 12:30
→ cloudstr:早上起床是血壓最不穩定的時候 做高強度運動要注意身體 07/22 12:50
→ lance1208:血壓太低做高強度不好吼? 昨天整天都是暈的... 07/22 13:06
→ louis123321:如果是我我不敢多吃啦...但你平常吃的東西是???? 07/22 14:37
推 ONLYYUYU:肌肉跟骨骼肌是一樣的東西嗎?? 之前去醫院量有測骨骼肌 07/22 15:59
→ ONLYYUYU:一直不懂肌肉跟骨骼肌是不是一樣的東西?應該一樣吧?? 07/22 16:00
→ kwangkwang:有人不是很厲害常常吃不到基代 肌肉不減反增嗎 07/22 17:45
推 ghostforever:骨骼肌是肌肉的一種....話說這其實google很好查吧 07/22 18:44
→ peterwu4:低血壓算是很強烈的身體不適訊號,快google一下吧 07/22 19:46
推 joseph103331:重訓練的以骨骼肌為直接刺激 07/23 13:46
推 tonyni:吃不夠? 07/25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