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看過精華區與置底文了 目前想要減脂增肌 因此選擇了一起床時就先做 HIIT練習 20秒高強度 10秒休息 重覆 40組 每8組 休息一分鐘 共25分鐘 每天早上都滿身大汗 洗澡後 再吃早餐 然後晚上再重覆一次 讓整天處於運動後 EPOC 狀態 飲食方面都控制在基代 1600大卡左右 分四餐吃 實行了十天 剛剛去量...體重少了0.3Kg 體脂多了0.3Kg 肌肉少了0.6Kg 昨天還出現低血壓 100 / 50 的狀況... 是訓練方法錯誤嗎? 還是要再吃多一點...? 還是...? 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1.102
chu2169:身高體重? 07/22 11:42
cosy:你用高強度有氧 又沒有重訓 減到肌肉是可預期的...不過才10天 07/22 12:09
cosy:而已 加上機器會有誤差 說實在也不太準.... 07/22 12:10
lance1208:超怪, TANITA體脂計 要選體型 標準 或運動型 07/22 12:16
lance1208:我選標準 體脂是19.3 運動 體脂是 15 ...要怎選呢? ~"~ 07/22 12:16
joseph103331:吃太少....就算是有氧也需要營養恢復的 07/22 12:30
joseph103331:明明有運動就是要吃超過基代 為什麼還要只到基代 07/22 12:30
cloudstr:早上起床是血壓最不穩定的時候 做高強度運動要注意身體 07/22 12:50
lance1208:血壓太低做高強度不好吼? 昨天整天都是暈的... 07/22 13:06
louis123321:如果是我我不敢多吃啦...但你平常吃的東西是???? 07/22 14:37
ONLYYUYU:肌肉跟骨骼肌是一樣的東西嗎?? 之前去醫院量有測骨骼肌 07/22 15:59
ONLYYUYU:一直不懂肌肉跟骨骼肌是不是一樣的東西?應該一樣吧?? 07/22 16:00
kwangkwang:有人不是很厲害常常吃不到基代 肌肉不減反增嗎 07/22 17:45
ghostforever:骨骼肌是肌肉的一種....話說這其實google很好查吧 07/22 18:44
peterwu4:低血壓算是很強烈的身體不適訊號,快google一下吧 07/22 19:46
joseph103331:重訓練的以骨骼肌為直接刺激 07/23 13:46
tonyni:吃不夠? 07/25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