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w080325043:幾分鐘沒採踏板應該就會自動關掉吧 07/22 21:17
推 destiny0609:好像不能整個關掉...沒踩的時候他會變成像是時鐘的模 07/22 21:48
推 imhuan:借問一下~手握在鐵片發出嗶嗶嗶聲音,有辦法關掉嗎? 謝謝~ 07/22 23:02
推 cartain:拔掉電池或是拔掉接線? 07/22 23:36
推 pink0925:會有嗶嗶嗶聲音應該是線沒接好? 07/23 00:23
→ salem7777:重裝電池 把表上的數值歸零 上次我也弄到一直逼逼逼 07/23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