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像是跆拳道 舉重 等等有分量級的運動 比賽前都會過磅吧 有的可能原本超過標準一點 在過磅前幾個小時或一天做了一些事情就可以快速掉個一兩公斤達到標準 不知道他們是用什麼方法? 我不是要用這個方法減肥 我知道減肥是要持之以恆的 純粹只是好奇而已 目前半年減了11公斤左右 大家加油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09.150
joseph103331:脫水....其實一天不吃少喝水大概掉個2kg不是問題 07/23 01:39
p78533578:樓上......原PO舉例的兩個運動彷彿不能做這個動作。 07/23 02:19
p78533578:如果是過磅完就要上場的且劇烈的比賽,絕對是長期的減。 07/23 02:20
p78533578:脫水是有方法的......亂脫不但沒意義抽筋抽死你。 07/23 02:22
p78533578:健美上台擺POSE的時候,其實其中有好幾位選手都在抽筋。 07/23 02:23
p78533578:我個人認為如果選手在比賽前三天,你都還沒到目標體重 07/23 02:26
p78533578:你就應該有放棄的念頭了吧!受傷真的不划算。 07/23 02:28
p78533578:健美是因為單純擺姿勢所以抽筋咬牙撐過去,劇烈比賽你狀 07/23 02:29
p78533578:況不好,就怕是生命的問題了。 07/23 02:30
TD21:其實我舉例只是隨便舉的 但好像不是過磅完馬上就比賽? 07/23 02:36
TD21:脫水的方法是什麼? 穿外套跑步可以嗎? 07/23 03:08
EweMe:請看小拳王(咦 是這本嗎)....三溫暖(狂出汗)外套跑步 07/23 03:46
pw080325043:鷹村:把全身的毛剃掉 07/23 09:29
forkxtokx:把毛剃掉是哪招XDDDDDDD 07/23 10:11
joseph103331:拳擊跟跆拳道不是過磅完就上場比賽吧? 07/23 10:54
joseph103331:本來脫水就是萬不得已的手段....若不是比賽沒人想 07/23 10:54
halulu:請看第一神拳。 07/23 10:59
luvdirk:以我跆拳選手經驗~因為過磅完通常還有一段休息時間 07/23 19:32
luvdirk:用脫水的方式是OK的~磅完趕快回復體力 07/23 19:33
smallwalf:空腹一天+脫水應該可以少個1~2KG 07/23 22:19
gg889g8:請洽 鷹村 07/23 22:27
inuwanwan:穿雨衣跑步/腳踏車 (非專業真的勿試...感覺很危險= = 07/23 23:10
dnsb:比拔河的時候做過這種事,總之就是當天不吃不喝+先跑步脫水 07/25 03:18
dnsb:八人拔河,整隊可以少掉10公斤沒問題.. 07/25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