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seph103331:脫水....其實一天不吃少喝水大概掉個2kg不是問題 07/23 01:39
推 p78533578:樓上......原PO舉例的兩個運動彷彿不能做這個動作。 07/23 02:19
→ p78533578:如果是過磅完就要上場的且劇烈的比賽,絕對是長期的減。 07/23 02:20
→ p78533578:脫水是有方法的......亂脫不但沒意義抽筋抽死你。 07/23 02:22
→ p78533578:健美上台擺POSE的時候,其實其中有好幾位選手都在抽筋。 07/23 02:23
推 p78533578:我個人認為如果選手在比賽前三天,你都還沒到目標體重 07/23 02:26
→ p78533578:你就應該有放棄的念頭了吧!受傷真的不划算。 07/23 02:28
→ p78533578:健美是因為單純擺姿勢所以抽筋咬牙撐過去,劇烈比賽你狀 07/23 02:29
→ p78533578:況不好,就怕是生命的問題了。 07/23 02:30
→ TD21:其實我舉例只是隨便舉的 但好像不是過磅完馬上就比賽? 07/23 02:36
→ TD21:脫水的方法是什麼? 穿外套跑步可以嗎? 07/23 03:08
推 EweMe:請看小拳王(咦 是這本嗎)....三溫暖(狂出汗)外套跑步 07/23 03:46
推 pw080325043:鷹村:把全身的毛剃掉 07/23 09:29
推 forkxtokx:把毛剃掉是哪招XDDDDDDD 07/23 10:11
推 joseph103331:拳擊跟跆拳道不是過磅完就上場比賽吧? 07/23 10:54
→ joseph103331:本來脫水就是萬不得已的手段....若不是比賽沒人想 07/23 10:54
推 halulu:請看第一神拳。 07/23 10:59
推 luvdirk:以我跆拳選手經驗~因為過磅完通常還有一段休息時間 07/23 19:32
→ luvdirk:用脫水的方式是OK的~磅完趕快回復體力 07/23 19:33
推 smallwalf:空腹一天+脫水應該可以少個1~2KG 07/23 22:19
推 gg889g8:請洽 鷹村 07/23 22:27
推 inuwanwan:穿雨衣跑步/腳踏車 (非專業真的勿試...感覺很危險= = 07/23 23:10
→ dnsb:比拔河的時候做過這種事,總之就是當天不吃不喝+先跑步脫水 07/25 03:18
→ dnsb:八人拔河,整隊可以少掉10公斤沒問題.. 07/25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