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下要參加鐵人兩項比賽 但是一直不知道 該怎樣取捨>"< 請大家幫我選擇一下 1.跑步1小時(速率400m 2分35秒-45秒) 2.練轉換騎30km+跑約5km(未實行) 3.騎觀音山山路(7公里 高度約400m 30分鐘(去年成績)) 4.健身房有氧+重訓(未實行) 5.單車60km(台北-竹圍漁港 最佳時間2小時15分完成) 這個鐵人兩項比賽單車有爬坡 5公里爬180公尺 跑步也有上上下下不落差約25公尺 如果以1週訓練6日來看 怎麼排比較好呢 哪些該捨棄或是加強呢? 想說最後一個月了再努力一點 請各位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2.120.2 leon8138:轉錄至看板 Ironman 07/25 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