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概無法正常進食約3週多,其中有幾天是完全只能喝水, 現在身體狀況很差,有一進食就很累的情況 開始有吃中藥調養身體。 但是想要回復體力,另外就是覺得這幾週下來, 雖然體重下降頗快,但只要一進食,體重馬上回復 而且肉也都變得鬆鬆垮垮的 該不該回健身房? 從有氧開始還是可以做一點重訓? 我想要回復體力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09.39
noonee:這個階段 我想你先聽醫生的建議比較好 07/25 20:31
LittleMeicat:我沒有去看西醫耶...中醫師就要我禁食某些食物而已 07/25 20:32
noonee:那先多休養 等到日常起居不覺得累再說吧 07/25 20:35
LittleMeicat:我以為有做一些運動會讓體力回復得比較快? 07/25 22:33
laizin:那麼就從基本的快走做起也行 07/25 23:06
laizin:在活動中感受身體的狀況 07/25 23:07
power751124:該進食還是要進食QQ...先修養吧,不要太勉強 07/26 07:21
snowfirefox:可以的話 走一走就是個很好的運動了 07/26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