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ihergo.com/store/8263/events/no981845 之前就一直很想買X-BIKE來減肥 不用再為了去操場慢跑整理衣服儀容好處超多 看過好多開箱文都超升火 現在剛好看到有人在團購 好像還差10個吧! 就能以4380(未含運費)購入X-BIKE19807 整個省了500啊!!!!!! 要買的趕快跟上我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41.22
ug00712:差四個還是五個我不會看>< 07/25 21:40
ug00712:更正:差四個還是十個我不會看>< 07/25 21:41
zero200488:感覺很沒份量的BIKE= = 07/25 21:55
LittleMeicat:個人覺得不錯用耶,這個價位跟其他品牌比起來 07/25 22:34
LittleMeicat:我用過強生的跟X-Bike,強生的電池跟阻力都很糟... 07/25 22:35
cece911:男生也適合騎嗎? 哈哈!!!! 07/26 01:07
power751124:都可以騎吧~好想買,這樣下雨天就不用擔心無法運動了 07/26 01:10
phenol:可是我覺得還是跑步比較讚 可是x bike就不用看天氣了 07/26 06:05
mooagee:已經買壹年了~覺得超好用!!推推 07/26 08:32
mixedcat:好心動喔 >0< 07/26 10:46
goodkid9:這東西真的要有耐心天天騎才有用 07/26 11:33
lin12sinon:大家用這個騎都瘦多少呢? 07/26 11:37
ug00712:主購說今天會結團瞜~還要買的趁快 07/26 14:13
ivy2657:目前瘦7-8公斤,但有點停滯了XD 07/26 15:08
tigerfat:合購版一直都有團在開... 07/26 15:36
tigerfat:我上次開一團三四天就50台了 07/26 15:36
salem7777:男生也可以騎阿 我哥就騎這台@__@ 07/26 17:44
lin12sinon:騎多久瘦呢?一次騎多久呢? 07/27 14:07
r1000000:我當初是冬天太冷沒有去外面跑步就有買這台回來騎 07/28 15:44
r1000000:時速約33~35km/h 每天騎一小時 大概1~2個月就有效果 07/28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