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alon (烈日密雲 N )
看板FITNESS
標題[閒聊] 如果基礎代謝增加200cal.....
時間Tue Jul 26 22:01:55 2011
第一次聽到會覺得很少 很不實際
畢竟每天能多吃200cal 不過就是個銅鑼燒 (我第一個念頭是銅鑼燒)
今天忽然靈光一現
假設一天多200=一個月6000=一年72000
換算下來是9.5kg (以一公斤7700卡算)
也就是一年可以吃比本來本來多9.5公斤的美食 但是消耗掉了
(這沒有把運動的時候會消耗比較多熱量的部份算進去)
所以還是重訓增加肌肉 提昇基代是治本的方法呀~~
btw 之前看到增加肌肉1磅 基代多30~50
有經驗的板友增加3-5磅的肌肉花了多少時間 多少訓練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36.151
推 yalin0413:我也曾經這樣想過~不過肌肉真的~來的慢去的快..維持難 07/26 22:40
推 okba0728:200的熱量是可以拿來慢跑30分鐘 07/26 22:42
推 joseph103331:只要有固定運動 肌肉去得其實沒那麼慢 07/26 23:09
推 mbifs:應該是有固定運動 肌肉去的沒那麼快吧 07/27 07:40
推 rex105:肌肉難練也很難失去吧 反倒是脂肪容易累積XD 07/27 10:10
推 power751124:我倒覺得我的肌肉流失很快耶...個人體質問題? 07/27 11:44
→ louis123321:你們怎麼知道肌肉流失快不快...? 07/27 12:10
推 power751124:剛好學校有機器可以量 07/27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