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SRF9999 (傻豹)》之銘言: : 為了得到更快的速度與爆發力,我停止了重訓...因為需要學會放鬆與練習很多技術. 想請問有沒有大大可以說明一下 請問這樣的觀念是對的嗎? 那我們大家拼命地重訓不就做心酸的? 越做速度越慢,越做爆發力越差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9.64
roseritter:他是要打拳 所以有其他考量 比如協調性 和速度 07/27 21:34
jason12308:科科。還沒練就在怕…這樣怎麼練? 07/27 21:39
fans0390:重點在協調性。 07/27 21:42
JSRF9999:因為專心練健身,身體動作變得很硬,協調性也不夠好,所以被 07/27 21:43
JSRF9999:教練告知要先停一下重訓,身體肌肉與動作先放到最鬆. 07/27 21:45
JSRF9999:後來適應了出拳感覺與全身協調性之後有再重訓,身體要記住 07/27 21:46
JSRF9999:那個感覺就是了,拳手的重訓著重在腿,背,其次為側腹跟胸 07/27 21:48
louis123321:大概就跟練Hiphop的很多動作要力量 卻都不願意重訓~ 07/27 21:53
joseph103331:因為每個運動需要的東西不同....平常重訓以健美為主 07/27 22:37
joseph103331:純往肌肥大的方向去走視覺系的路線是某些人練的目的 07/27 22:38
gg889g8:強化的重點不一樣 07/27 23:09
FlyinDeath:肌肉變大之後 神經對於肌肉的控制協調性要重新訓練來 07/29 14:29
FlyinDeath:加強 如果你的重訓是功能性、目的性的,那就不能把 07/29 14:30
FlyinDeath:時間都花在重訓上面,因為這時候重訓只是輔助 07/29 14:31
FlyinDeath:如果是練健美的話,因為目的比較單純就是要肌肉變大, 07/29 14:31
FlyinDeath:所以比較不需要考慮神性協調性的問題... 07/29 14:32
JSRF9999:板主專業推!! 07/29 22:23
w7295w:健美跟健力本身練的就不一樣,健力的都很可怕. 07/30 01:46
w7295w:不脫衣服就小小一隻...但是威起來很傻眼~ 07/30 01:47
been0730:沒看過七龍珠 特南克斯練到肌肉超大 結果速度超慢 08/01 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