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ryname2005 (夢大使)
看板FITNESS
標題[閒聊] 運動強度還飲食正常嗎
時間Thu Jul 28 19:53:34 2011
今天剛好去康是美量了一下體脂肪
身高:183CM
體重:76.5Kg
BMI:22.6
體脂肪:15.3
內臟脂肪:5
基本代謝率1769
早餐: 一個火腿蛋三明治+一杯無糖豆漿(超商的)
午餐:便當(四種菜+一塊肉)
下午: 少量水果
晚餐:小碗湯麵(沒有很固定)
運動習慣
一星期運動約5天
慢跑20分鐘
每天舉啞鈴重訓(約20分鐘)
不知道這樣飲食上是否還正常?
運動強度不知夠不夠?
努力瘦肚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49.37
推 kducky:有氧時間可以拉長一點 07/28 20:47
→ veryname2005:恩恩 我再努力慢慢增強強度了 07/28 20:51
推 jengys:可以拉長時間 一天慢跑 一天重訓 07/28 22:23
推 power751124:有氧拉長至30分鐘以上~ 07/28 23:55
→ veryname2005:我會加油的 07/29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