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y1470:是抗氧劑可以增加代謝的話,那攝取的飲食一定要 07/29 10:20
→ bey1470:從咖啡這項飲食嗎?(是咖啡因裡的抗氧劑才有用嗎@@) 07/29 10:21
這個我也想要知道
推 steerboss:除了葡萄柚,其他東西我幾乎每天都有吃到耶~尤其是咖啡 07/29 10:47
其實葡萄柚不錯吃,只是我也好久沒吃了XD
推 halulu:我吃很辣 還不是... 07/29 10:56
推 hanyui:我吃很辣 還不是... 07/29 10:56
哭哭,你們這些愛辣鬼,抗辣力應該分我一些
推 QQaka:所以咖啡因可以抗氧化?? 07/29 10:57
要請板上其他神人來說明了。
推 bandoll:通常辣醬的油放很多,請多吃辣椒粉 07/29 11:02
看來我只能繼續吃大蒜了。
推 halulu:我吃生辣椒的 自己做的生辣椒泥... 07/29 11:20
→ halulu:外面的辣椒沒有辣的阿!!!! 07/29 11:20
……生辣椒泥?我這輩子應該會絕緣的產品吧XD
推 W3837:每次辣的很過癮,但是....食慾大開阿~ 07/29 11:36
固的,那麼請參照前一篇的噴等級菜色來降低食慾,可以均衡一下。
http://kbtalking.cool3c.com/article/49078
※ 編輯: evilmask 來自: 219.70.200.205 (07/29 11:53)
→ halulu:我常常吃生辣椒配飯阿(遮臉) 07/29 12:16
推 nttuspe:推大蒜!但葡萄柚是過敏體質人士的地雷啊~ 07/29 12:33
推 ktlning:推ntt大 葡萄柚好像會讓藥性增強 有過敏的人要注意吃的藥 07/29 13:34
→ ktlning:有沒有跟葡萄柚有相衝...印象中有些藥會附註不能吃葡萄柚 07/29 13:35
→ noonee:其實我覺得應該把"白開水"列進去才對 07/29 13:39
推 baelrog:我每天至少一公升無糖綠,但還是…… 07/29 13:52
→ canifly:我也都吃辣椒跟辣椒粉 辣油超不愛 也是... 07/29 14:28
推 t1018:吃葡萄柚真的比較不容易餓 07/29 17:51
推 wind9:菠菜的草酸很高 料理前可先用水燙2~3分鐘去除草酸再煮食 我 07/29 23:13
→ wind9:是直接就吃燙菠菜了 這樣配豆腐吃比較沒問題 否則容易有結石 07/29 23:15
筆記,這我不知道說,科科,上次才直接炒來吃
※ 編輯: evilmask 來自: 219.70.200.205 (07/30 07:08)
→ wind9:註:燙過菠菜的水可別拿來喝 因為草酸都溶在裡面了 要拿來 07/30 13:24
→ wind9:煮湯的話就另起一鍋 燙過再加進去吧 07/30 13:26
※ mwand:轉錄至某隱形看板 07/31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