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夏天到了 小弟從四月多又開始在家健身 時間大約是每星期一.三.五 ㄧ邊看康熙一邊健身 健身內容是 伏地挺身30下 然後站姿滾輪10下 >>伏地挺身10下>> 跪姿滾輪30下>>伏地挺身10下>>仰臥起坐30下 幾個月下來 胸肌跟腹肌樣子都有點出來了 可是小弟有幾個問題想請問各位達人 1. 我的胸肌偏圓形 無法像其他人這樣四四方方的 是我伏地挺身姿勢錯了嗎? 2. 我站著的時候肚子是平的 可是駝背坐著小腹還是有團肉 很想砍掉他 吼!!!! 3. 各位達人們在家還有什麼健身方式可以給我好的建議嗎 超級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31.22
Alexi519:肌肉是天生的~~除非你要去整形... 07/29 15:53
paytonle66:你的菜單跟我很像,但我是跪姿伏地挺身12下3組,跪姿滾輪 07/29 16:04
paytonle66:12下,然後參考置底文章加強核心肌群,如果你要雕塑胸肌 07/29 16:05
paytonle66:跟腹肌可去YOUTUBE收詢P4P,他是動畫的方式教你訓練 07/29 16:06
paytonle66:http://www.youtube.com/watch?v=vkKCVCZe474 07/29 18:33
oxymoron:練下 內胸 下胸 上胸 07/29 19:39
daycat:3.看置底... 07/29 22:46
force543:可能為體脂肪高低的關係 07/29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