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even07 (貢小丸)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想討論一下在家健身的事情
時間Fri Jul 29 14:51:49 2011
因為夏天到了 小弟從四月多又開始在家健身
時間大約是每星期一.三.五 ㄧ邊看康熙一邊健身
健身內容是
伏地挺身30下 然後站姿滾輪10下
>>伏地挺身10下>> 跪姿滾輪30下>>伏地挺身10下>>仰臥起坐30下
幾個月下來 胸肌跟腹肌樣子都有點出來了
可是小弟有幾個問題想請問各位達人
1. 我的胸肌偏圓形 無法像其他人這樣四四方方的
是我伏地挺身姿勢錯了嗎?
2. 我站著的時候肚子是平的 可是駝背坐著小腹還是有團肉
很想砍掉他 吼!!!!
3. 各位達人們在家還有什麼健身方式可以給我好的建議嗎
超級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31.22
推 Alexi519:肌肉是天生的~~除非你要去整形... 07/29 15:53
→ paytonle66:你的菜單跟我很像,但我是跪姿伏地挺身12下3組,跪姿滾輪 07/29 16:04
→ paytonle66:12下,然後參考置底文章加強核心肌群,如果你要雕塑胸肌 07/29 16:05
→ paytonle66:跟腹肌可去YOUTUBE收詢P4P,他是動畫的方式教你訓練 07/29 16:06
推 oxymoron:練下 內胸 下胸 上胸 07/29 19:39
→ daycat:3.看置底... 07/29 22:46
→ force543:可能為體脂肪高低的關係 07/29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