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瘦肚子的話 每天做10下仰臥起坐啊 如果體力不能負擔的話 再少做一點也是可以 我的體力算不錯的 所以才每天做10下 雖然還是會有點吃力啦 但撐一下就過去了 最近我連續做了兩天 覺得肚子有小一點說 等做滿一個月 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 引述《gayhalterman (Sarah)》之銘言: : 最近因為晚上都在抬腳, : 練出了小腹的肌肉, : 可是整體腹部地方還是胖胖的, : 並沒有因為練了之後而變小, : 所以我應該要繼續練下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66.208
louis123321:...洗文章大師... 07/29 19:58
power751124:HI! 請問吃到身高和體重一樣了嗎 07/29 20:00
tassadar1:在那之前應該先確認性別吧! 07/29 20:12
Puma5566:在美體版複製貼上..輕鬆賺兩篇:) 07/29 20:14
steerboss:我每天晚上都做100下仰臥起坐肚子還是很大耶~XD 07/29 20:44
ComeTrue633:這樣就能瘦肚子 我只能說您真是天生神力 07/29 22:03
bboyallcome:為什麼不會被劣啊... 07/29 22:20
power751124:突然很想知道劣文的標準是什麼┐(─_─)┌ 07/29 22:23
panda52284:10下夠嘛 ~"~? 07/29 22:49
louis123321:如果做十年可能夠吧 反正國考都考10幾年了 07/29 22:51
ruthenium:美體版可以噓 07/29 22:57
xyenx:請搜尋他的文章... 07/29 23:32
saduz99:哈~~~~~~~~~~~~~~~~~~~~~~~~~~~~~~~~~~~~~~~~~ 07/29 23:36
moon69:回文都不用照格式發 想噓 07/30 01:03
huskyching:10下有用?? 閣下真是百年難的一見的練武奇才 07/30 01:52
power751124:所以你的天靈蓋有噴出一道?光...? 07/30 08:25
tassadar1:10下... 每下撐兩分鐘應該多少有用... 07/30 09:02
budag915:沒有得噓QQ 07/30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