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et0124:食物的話 早餐很不營養 然後宵夜要吃也吃些低油健康的@@ 07/30 22:35
可是早上起床後都沒有食慾耶Q_Q
→ FanSpeed:補充:我從國中到兩年前,體重都是65 07/30 22:36
※ 編輯: FanSpeed 來自: 140.114.207.183 (07/30 22:36)
推 power751124:傻眼...拜託你要吃宵夜也吃健康一點好嗎...高鈉高熱量 07/30 22:41
→ power751124:的泡麵你也敢常吃,吃一些天然一點的東西吧 07/30 22:42
那改喝蜂蜜水呢
推 mos888tw:你這樣吃一下去一定有機會破80創生涯新高 07/30 23:05
推 raphael01:三千你跑多久,如果是普通速度應該不用20分就跑完了吧 07/30 23:06
→ louis123321:我如果這樣吃的話 大概一個月就可以胖5-10kg 07/30 23:06
→ salem7777:現在的運動好一點只能維持體重... 每週吃麥當當orz 07/30 23:06
→ raphael01:先把跑步時間拉到30分鐘以上 07/30 23:07
是因為30分鐘才開始消耗脂肪嗎~
看來要改成跑步時間而不是跑步距離了QQ
※ 編輯: FanSpeed 來自: 140.114.207.183 (07/30 23:16)
→ goodkid9:應該先改掉你的飲食習慣吧 07/30 23:15
→ laizin:我也會吃泡麵 省錢 現在比較少就是了 07/30 23:21
推 power751124:大大你完全誤解我的意思了,喝蜂蜜水你會飽嗎?幹麻 07/30 23:32
推 rainling:為甚麼不吃宵夜睡不著???@ @你很晚很晚睡嗎? 07/30 23:32
大約兩點吧~空腹躺在床上好難受耶
→ power751124:折騰自己,對我來說我如果晚上會餓,我會吃一塊全麥吐司 07/30 23:33
→ power751124:或者喝低脂牛奶,還有版友會泡大燕麥片(無糖),那麼多 07/30 23:34
→ power751124:選擇,都可以代替泡麵這種高熱量又沒飽足感的東西 07/30 23:35
我很愛喝蜂蜜水的說XD
脫脂牛奶好像是不錯的選擇 我還蠻愛牛奶的
謝謝power大的意見XD
※ 編輯: FanSpeed 來自: 140.114.207.183 (07/30 23:37)
推 yuaniming:水煎包和泡麵真的是很常不優的食物,可以吃些堅果、芭樂 07/30 23:35
→ yuaniming: 樣會有飽足感,但卻負擔小非常多.... 07/30 23:36
巴辣感覺不錯耶
→ power751124:當然也不是叫你吃很多,應該是抓不會餓到睡不著就好 07/30 23:36
→ goodkid9:前一晚吃太飽 隔天早上當然沒食慾 07/30 23:36
原來是宵夜害的
→ yuaniming:再看一次你的菜單,我想你吃的應該有很大的機會大於你消 07/30 23:38
→ yuaniming:耗的...這一切都如浮雲來著~~ 07/30 23:38
推 power751124:我也同意yuaniming說的話,你要不要好好算一下你的攝取 07/30 23:39
→ power751124:看你菜單不清不楚有點看出個所以然 07/30 23:40
每天都吃不一樣的東西說(學生餐廳)
為了減脂
以後都不選炸類的餐點
謝謝各位的意見與指導
除了運動習慣外
看來我也要好好注意飲食習慣了
感恩
※ 編輯: FanSpeed 來自: 140.114.207.183 (07/30 23:46)
推 fet0124:不然喝奶茶最好喝鮮奶茶也比較好 @_@ 07/30 23:45
推 power751124:學校餐廳有自助餐吧,建議你看一下板娘的菜單 07/30 23:48
推 Dext:為什麼不早睡? 07/31 00:04
推 A15:20歲 用心很好減了 07/31 00:21
→ A15:跑可以把時間拉長點 40分鐘 07/31 00:21
→ noonee:首先先試試看盡量吃油少得東西吧 配合你的運動量 07/31 00:27
→ noonee:應該第一階段會先瘦個一點 07/31 00:28
→ knightyuan:剛看到三餐時還以為是來反串的 太多地雷食物了 07/31 00:50
→ alenn:麻煩先爬文 感覺你沒有爬文就發問 飲食有很大問題 07/31 00:59
→ alenn:Z->13->2->3 飲食與營養 07/31 01:00
推 Fz:麥噹噹別點炸類 然後薯條換沙拉呢? 07/31 09:37
→ jason12308:我跟你一樣都隨便吃...宵夜是之前打工養成的習慣= = 07/31 10:07
→ jason12308:但我運動量很大…所以沒差(平常慢跑10~15K 07/31 10:07
→ jason12308:這樣下來…我的身材不會變瘦也不會增重……= = 07/31 10:08
推 been0730:作息時間很差 11點左右睡就不會餓了吧 07/31 16:44
推 devastated:很不營養喔…蔬果量也不夠。 07/31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