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舞蹈坊的課程都是從早到晚 穿插瑜伽有氧的課程 想請問一下 如果說瑜伽有氧瑜伽有氧這樣連著跳(課程都1小時) 會不會對身體有傷害? 我有問了一些人是說最好先跳有氧 結束再上瑜伽 瑜伽不要擺在前面這樣 因為肌肉伸展開了再去跳有氧容易受傷 但是我以前上的芭蕾課 都是先拉筋伸展 然後才開始跳 到底哪一種才是對的? 還是拉筋跟瑜伽是屬性不同的東西? 感謝大家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5.188
daycat:有氧完.全身汗.接著上瑜珈...可能會被白眼XD 07/31 15:11
walylecow:那邊上課還蠻多人都是這樣接著上的 而且會自備毛巾 07/31 15:48
bluesky1167:個人偏好有氧先,有氧完做伸展很舒服 07/31 16:53
panda52284:我在一個舞蹈教室中學舞,他們安排的課程是先上瑜珈再 08/01 01:59
panda52284:有氧....;可是也有某些課程的安排是相反... 08/01 01:59
panda52284:所以我自己也混了(基本上有跳就好) 08/01 02:00
walylecow:謝謝~所以基本上還是自己高興就好~~XD 08/04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