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ycat:有氧完.全身汗.接著上瑜珈...可能會被白眼XD 07/31 15:11
→ walylecow:那邊上課還蠻多人都是這樣接著上的 而且會自備毛巾 07/31 15:48
推 bluesky1167:個人偏好有氧先,有氧完做伸展很舒服 07/31 16:53
推 panda52284:我在一個舞蹈教室中學舞,他們安排的課程是先上瑜珈再 08/01 01:59
→ panda52284:有氧....;可是也有某些課程的安排是相反... 08/01 01:59
→ panda52284:所以我自己也混了(基本上有跳就好) 08/01 02:00
→ walylecow:謝謝~所以基本上還是自己高興就好~~XD 08/04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