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基本上除了便當自助餐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是參考這本書的(最近翻滾吧太盛行連我弟都想改頭換面了) http://www.bookrep.com.tw/newsino/bookdata/bookdata.asp?BookNo=0ESX00020 他裡面有說明飲食的部份 其實滿簡單的 有幾個進食原則 1.每餐都攝取優質蛋白質 (優質蛋白的選擇:牛肉.乳酪.蛋.魚.豬肉.雞鴨.乳清蛋白 和酪蛋白) 2.放膽吃脂肪 (天然脂肪:酪梨.奶油.椰子'.鮮奶油.堅果和核果.橄欖.橄欖油和芥花油.全脂酸奶和 沙拉醬) 3.多吃蔬菜 (低澱粉蔬菜:蘆筍.花椰菜.球芽甘藍.白花椰菜.芹菜.小黃瓜.磨菇.洋蔥.胡椒.菠菜 蕃茄.蕪菁) 4.避開含糖和澱粉的食物 (例如麵包.義大利麵.馬鈴薯.米飯.豆子.糖果.一般碳酸飲料 .烤食.和其他涵穀物.麵粉和糖的食物) 總之如果可以看到成分的話.超過五公克碳水化合物的都別吃了 5.限制水果和牛奶的攝取 每日水果和牛奶的總量應限制在兩份以內 換算過來就是差不多120克的草莓合一杯牛奶 或者是一份240克的草莓(建議是低卡水果.莓果類或瓜類) 看完覺得其實能吃的東西也是滿多的 應該可以減少你的困擾 哈也祝你變成精實男 ※ 引述《soulgel (習慣笑的像風鈴)》之銘言: : 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3568212/IssueID/20110802 : 看了一下 主要還是要靠飲食調配和有氧運動 : 但如果一般上班外食族 要怎樣達到這目標 : 自己弄三餐也不太可能 運動是可以自己控制 : 但是飲食的方面...不知有沒有人可以建議 : 難道要去照便利商店吃嗎 @@a 請教說 多謝 : 外面大部分都是便當 看到就覺得吃了就沒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9.65.145
daycat:.........要不要吃東西前都拿碘液滴一下? 08/03 10:19
peterwu4:感想:人帥真好,練好了說服力就是強 08/03 10:43
bandoll:低澱粉蔬菜是什麼東西? 08/03 11:07
zmimoboy:地瓜馬林署不要吃 懂吧? 08/03 11:27
fet0124:看到避開澱粉就覺得不好了 @@ 08/03 12:47
sptcq81:穀物澱粉都不吃? 還有豌豆可是富含蛋白質與纖維 08/03 19:13
briankch:可以一輩子不吃就不吃吧 08/03 21:49
power751124:樓上反諷? 08/03 22:10
Lykw:飯跟麵 饅頭 麵包 也不能吃嗎QQ 08/04 01:09
power751124:....怎麼可能不能吃... 08/04 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