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kyy (sasa)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請問一天運動兩次30分和一次運動60分,那個好?
時間Wed Aug 3 19:36:41 2011
今天我在運動時,突然想到這個問題,
這個月起,我讓自己慢跑60分鐘,但有時候跑到很無力,
所以我想說能不能分兩次跑,一次跑兩次各30分,
有人看過這個報導之類的嗎?
或者有醫生提過,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19.187
→ linkyy:謝啦~~ 08/03 19:41
→ tassadar1:z-13-11-3-37 08/03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