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買19807一陣子了 最近暑假才開始認真騎Xbike減肥 我使用的頻率是每天騎30~40公里 速度30~35 阻力3 大概60~90分鐘騎完 快樂表顯示消耗卡路里約700~900 我都會自動除以3=實際消耗卡路里 騎完汗是用滴的... 我大概實行快兩個禮拜有了 第一個禮拜是運動一天休息一天 第二個禮拜是天天運動 我的問題是運動完隔天膝蓋會隱隱作痛 腿有點痠(我運動完都有按摩+抬腿) 不知道是要繼續運動讓身體適應(我之前都沒有運動習慣) 還是減少騎Xbike的頻率? 請問大家騎Xbike的頻率如何呢? 但現在習慣運動了 休息一天都有罪惡感阿QQ 如果休息的話會做什麼替代運動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6.72
f5110498:補充:心跳維持120~130 轉速85~100rpm 08/03 19:42
ilikebulldog:好快,騎戶外40公里要兩小時以上 08/03 19:46
ilikebulldog:來去買一台好了,逆風時都有死了死了感覺。 08/03 19:47
ivy2657:那個公里數真的準嗎?我每次騎完都懷疑自己有騎這麼多@@ 08/03 20:02
bandoll:參考就好.....不過我個人認為出門騎比較耗力 08/03 20:19
lolicat:我個人是覺得慢跑比較耗力(逃))) 08/03 20:25
bandoll:空中腳踏車更累 08/03 20:31
goodkid9:反正有動總比賴著不動好~ 所以我都不太管歡樂表XD 08/03 20:57
goodkid9:而且x-bike主要是方便運動 也不好找藉口不運動((汗 08/03 21:00
※ 編輯: f5110498 來自: 114.32.6.72 (08/03 21:07)
f5110498:買來就是為了要風雨無阻(笑) 08/03 21:08
goodkid9:花了幾千塊 就要騎它個幾千次啊!!! 08/03 21:16
power751124:我也想買了..囧..聽說颱風快來了..又不能出去跑步了 08/03 22:16
yi0903:天天騎 1HR 阻力五 速度30~35左右 08/03 23:48
wavy:騎90-100分鐘 速度30-35 阻力4 邊看小說邊騎 一禮拜四次 08/04 16:58
mirage96:速度30-35 阻力3 每天騎 一天累積800~1000kcal 08/04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