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5110498:補充:心跳維持120~130 轉速85~100rpm 08/03 19:42
→ ilikebulldog:好快,騎戶外40公里要兩小時以上 08/03 19:46
→ ilikebulldog:來去買一台好了,逆風時都有死了死了感覺。 08/03 19:47
→ ivy2657:那個公里數真的準嗎?我每次騎完都懷疑自己有騎這麼多@@ 08/03 20:02
推 bandoll:參考就好.....不過我個人認為出門騎比較耗力 08/03 20:19
→ lolicat:我個人是覺得慢跑比較耗力(逃))) 08/03 20:25
推 bandoll:空中腳踏車更累 08/03 20:31
推 goodkid9:反正有動總比賴著不動好~ 所以我都不太管歡樂表XD 08/03 20:57
→ goodkid9:而且x-bike主要是方便運動 也不好找藉口不運動((汗 08/03 21:00
※ 編輯: f5110498 來自: 114.32.6.72 (08/03 21:07)
→ f5110498:買來就是為了要風雨無阻(笑) 08/03 21:08
→ goodkid9:花了幾千塊 就要騎它個幾千次啊!!! 08/03 21:16
→ power751124:我也想買了..囧..聽說颱風快來了..又不能出去跑步了 08/03 22:16
推 yi0903:天天騎 1HR 阻力五 速度30~35左右 08/03 23:48
推 wavy:騎90-100分鐘 速度30-35 阻力4 邊看小說邊騎 一禮拜四次 08/04 16:58
推 mirage96:速度30-35 阻力3 每天騎 一天累積800~1000kcal 08/04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