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一下有彈力繩的大大們 你們的彈力繩壽命大概多久阿~~~ 今天正在努力做chalean 我用的是藍色的彈力繩~滿粗的~ 結果把手的部分突然~啪一聲就斷掉了~~~~ 買不到3個星期就這樣正常嗎???? 回彈到我的手臂~手馬上就紅了........... 我是不是要拿回去店裡和老闆吵一下阿~~畢竟也是300元一條~ 哭哭~因為預算不夠沒辦法買很多組啞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35.204 ※ 編輯: yalin0413 來自: 220.139.135.204 (08/03 19:47)
hitsukix:還是買啞鈴吧 08/03 19:49
commontree:啞鈴+1,耐用很多! 08/03 20:02
aries1985:拍拍 你至少用了三個禮拜 我一集Chalean還沒練完彈力繩 08/03 20:03
aries1985:就掛了 大概只用了三十分鐘吧=.= 08/03 20:04
sundino:買一對短槓跟夠用槓片組合 08/03 20:25
wyliu:一般慢跑運動鞋的下緣,對彈力帶/繩施力時有些地方過於銳利 08/03 23:40
wyliu:大概都是固定有幾個動作容易造成斷裂,這些段落後來都脫鞋作 08/03 23:41
zero200488:斷掉很正常,本來就不耐拉 08/04 08:53
shmily0303:都買那麼久了妳還想拿回店裡跟老闆吵... 08/04 09:07
nuanua:我買了一組 1、2、3 公斤的才六百多,很好用耶 08/04 11:15
wavy:大創啞鈴一公斤一個39元也可以用很久XD 08/04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