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ycat:受不了就吃啊...看你是爆氣的吃還是加減吃.差別還是有的.. 08/04 11:22
→ reneeviolet:寧可3不5時加減吃也別忍耐久了變成爆氣狂吃...(抖) 08/04 11:24
是!! 瞭解!!板娘大人~
→ daycat:如果不讓我去健身房壓腿操背...我真的會爆氣= = 08/04 11:25
推 power751124:推樓上板貓跟板娘~ 別跟身體過不去 08/04 11:26
→ daycat:你之前發的有關紅肉的問題.我自己推文說有微量元素及肌酸 08/04 11:36
→ daycat:這跟你是不是運動員沒有什麼關係.身體有沒有需要才是重點 08/04 11:36
→ daycat:你感覺上就是很想減"肥".不管是靠節制也好.大量運動也好 08/04 11:37
→ daycat:體內維持生命機制運轉的營養素.就是要消耗的比一般人多 08/04 11:38
→ daycat:或者獲取的比一般人少(節制的話) 08/04 11:39
→ caranrod:如果原本甜食吃太多,遽然戒掉也會有戒斷症狀.精糖跟毒品 08/04 11:39
→ daycat:若又要節制又要大量運動來消耗...死是死不了.虛一點是難免 08/04 11:39
→ caranrod:有點類似...還有小心油份還是要攝取不要完全不碰 08/04 11:40
→ caranrod:之前有看過營養師教病人戒糖,初期也會有你說的這類狀況 08/04 11:41
→ daycat:最沒有影響的手段.還是生活習慣的改變.讓時間去潛移默化 08/04 11:42
→ daycat:就看你的契機是什麼了... 08/04 11:42
看到這兩位真讓我感動阿~~
推 wind9:你本來這些有吃很多嗎?如果有的話其實應該從少吃開始 然後 08/04 12:17
→ wind9:變成偶而吃 最後才不吃 否則要是突然都不能吃反而會更想吃吧 08/04 12:18
→ wind9:我覺得這種突然強硬戒除的方式只會造成反彈 很容易暴走的 08/04 12:21
對正妹來說應該是吃有點多 >"<
推 peterwu4:樓上推文真讓人心有戚戚焉,版上有你們真好。 08/04 12:28
→ peterwu4:個人以為最簡單的減肥方法,參考下這篇新聞報導吧 08/04 12:30
→ peterwu4:不過,還是要注意熱量、營養要夠 08/04 12:32
謝謝提醒! 我有乖乖吃綜合維他命 ^^
推 daphney2266:推別跟身體過不去,我也是甜食&麵包愛好者,現在也是減 08/04 12:47
→ daphney2266:量控制,一開始不吃的時候會感覺好像嘴巴少了什麼,精神 08/04 12:48
→ daphney2266:不好,反作用會忍不住想吃其他雜七雜八的來補回來,後來 08/04 12:49
→ daphney2266:還是吃,不過量慢慢減少,我現在下午茶大部分改成水果, 08/04 12:49
→ daphney2266:麵包頂多就是早上吃吐司類的,甜食一兩個月才吃,平常就 08/04 12:50
→ daphney2266:頂多一天吃一顆骰子巧克力解饞而已! 08/04 12:51
好的~ ^^
→ daycat:服役的時候.因為駐地跟下基地.寢室走出去就有飲料販賣機 08/04 12:54
→ daycat:我不吃其他雜七雜八的.正餐也吃不少.但就是飲料一天上百元 08/04 12:55
→ daycat:當時也覺得很不妥.可是就沒有克制的想法... 08/04 12:55
→ daycat:等結束義務後.正餐清淡了.運動也不是只能跑步.飲料就自然消 08/04 12:57
→ daycat:失在生活中了......... 08/04 12:58
我飲料一整個完全就是很順利的戒掉了 完全沒有戒斷症狀 ^^"
→ roseritter:當兵時喝飲料 有種暫時獲得自由的感覺 08/04 13:00
請問當兵都喝哪種飲料? 我要來買股票~ (威~ 這不是股票板~ 拉走~
※ 編輯: saucycat 來自: 114.25.233.50 (08/05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