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爬文找牛奶,看到一篇說運動完喝牛奶似乎會幫助長肌肉 小弟我每天晚上重訓回到家已經九點多了 大概都做個一小時半左右,強度正常 有時候回家肚子已經空空的,餓得很難受 家裡有牛奶可以喝,但以前聽過晚上喝牛奶易胖的說法 所以想請問各位神人一下 到底適不適合喝個牛奶再睡呢?? 或者有沒有更適合晚上拿來填一下肚子低脂的食物 先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72.146
odinhung:就喝幾次,自己試看看最準,頂多胖一點而已 08/04 17:34
Barbital:我是不信睡前吃東西容易變胖這說法 (攝入>消耗才變胖) 08/04 17:45
Barbital:不過對腸胃會比較不好 08/04 17:46
pdaer:我是喝一瓶無脂牛奶 才100卡 08/04 18:37
yxwchen:我會喝耶~不過我只喝100cc~選低脂的 08/04 21:43
power751124:你不是才作完重訓?喝牛奶可以直接補充受損的肌肉,不容 08/04 22:32
power751124:易轉成脂肪,何樂不為 08/04 22:32
power751124:而且我也不相信晚上喝牛奶會胖的說法= = 08/04 22:33
daycat:香蕉牛奶.芋頭牛奶.要低脂.混進去不是脂類的就"低"啦(攤手) 08/04 22:39
daycat:牛奶裡有乳清.有酪蛋白.有鐵.鈣.有葉酸.有XXXXXXX.好用的哩 08/04 22:39
guest99:感謝大家寶貴的意見!! 08/04 23:20
snowblack47:我都隨便塞,跑完喝雞精、牛奶、水果、開水、紅酒汽水 08/04 23:35
snowblack47:這樣什麼都有了...(千萬別學) 08/04 23:36
daycat:都算不錯的...補微量元素.補碳水.補蛋白.OK的!! 08/04 23:38
snowblack47:對了~有時候還有養樂多、啤酒、綠茶(自己泡茶)... 08/04 23:38
reneeviolet:其實還是要看你整天的飲食活動運動作息..... 08/04 23:38
daycat:只要不要喝完酒還開車出去等臨檢(攤手) 08/04 23:39
mbifs:我也是喝100CC 不過我是在已吃完晚餐的情況下運動完又喝@@ 08/05 08:00
power751124:我跟樓上一樣阿,只是我喝300ccXDDDD(更多) 08/05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