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爬慢跑文很多人都說過胖的話先不要跑,要不然對膝蓋傷害很大, 甚至於還有聽到過重用慢跑減肥,減掉20kg之後也膝蓋也長了一堆骨刺 聽起來真的很可怕耶...可是爬來爬去都沒有看到到底多重才算過重 若是女生170左右多少才算過重呢? 另外想問一個慢跑速度的問題,我都是跑固定路線(約4.5km ),然後跑40分鐘, 剛開始的時候,因為體力不行所以能跑的完就不錯了,時間一向都是會超過XD 可是現在體力進步不少所以發現自己速度變快許多,一樣的路線30min就跑完了, 想要再跑可是也累了所以一直沒辦法拉長時間(要跑滿40mins都要掙扎好久),請問 大家我現在應該是要放慢嗎? 還是硬撐加跑跑滿40mins? 其實我目前主要是想減脂,還挺擔心跑太快沒減到脂還累的半死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0.243.164.51
chromosome92:過重跑步長骨刺? 08/04 21:33
jediko:應該是說我有不曉得是在這版or減肥版爬到慢跑文有人這麼說 08/04 21:38
※ 編輯: jediko 來自: 130.243.164.51 (08/12 18:24) jediko:轉錄至看板 Road_Running 08/13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