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心得]雖然還沒成功,但想紀錄運動的效果 http://ppt.cc/ABia http://ppt.cc/AXOp 目前體重63.5 體脂31.5%......唉!溜溜球害低= =' 話說我以前跟一般死女人一樣,程度類似認為澱粉會殺了我, 還有運動會看起來很壯之類的低級程度。 所以我第一次減肥成功就是吃減肥藥,從65瘦到50... 想當然就復胖了,只是說我大概花了至少快八年才胖回來的, 因為這八年我都不斷的節食,所以就胖胖瘦瘦胖胖瘦瘦! 而且到了後來我很痛恨節食,所以就立刻給我胖回來了@@" 然後加上每個人都說我以前瘦的時候氣色很差很醜,我自己也知道 上半身瘦得跟難民一樣,下半身肥嘟嘟,我就覺得減肥不就是為了漂亮, 我幹嘛瘦還很醜,乾脆當個氣色很好的小胖胖算了= =' 於是我開始斷斷續續的運動,但很不認真,類似去公園跑個三圈, 結果居然讓我戒菸了@@"因為我覺得隨便跑個兩圈就喘,我的肺好像爛掉了, 於是乾脆戒菸,然後就把我抽了快10年的菸癮無緣無故戒掉@@ 真是一個讓我想不到的好處> "< 然後接下來我又偷懶了一段時間,於是剛好我連續三個月生了三場大病, 都是哪種恐怖的發燒+感冒,於是我就想說等我病好我一定認真照顧我的健康, 老天爺不要給我死= ='(太痛苦了認為自己快死了) 所以等病好了我就開始我把減肥心態甩開+上整天上這邊看一些觀念, 開始認真運動起來。 然後我說真的,我痛恨慢跑,痛很腳踏車,我會想睡覺,可是剛開始 我不知道可以幹嘛,只好從這邊下手,一天至少做30MIN持續下去, 一周至少五天,其他我就絕對不勉強自己,我怕半途而廢,所以不管他人說啥強度啥得! 然後過了一個月發現30MIN可以適應了,我就加入重訓,也很不認真啦, 一周三天,一次大概20分鐘最多吧~ 但是當時已經覺得我是運動高手了(自我安慰覺得自己很強) 後來我發現我還是痛恨慢跑,想到我就想哭的討厭! 我心想這樣運動是不可能持續的,我開始跳有氧,去參加舞蹈課程, 沒想到我就愛上跳舞或是有氧這類的運動,可以連跳兩個小時沒問題! 不要小看去跳舞,他光半小時的伸展就有很多重訓的東西在裡面! 常常要我們一次拼10個八拍不間斷的仰臥起坐= =' 然後我就這樣認真運動持續了四個月到現在^^ 而且很享受呢!!!果然我沒去慢跑是對的,愛慢跑不要打我, 找自己喜歡的運動真的很重要阿> "< 然後很機車的是我的體重幾乎沒降= =' 體脂從32%降到31%而已:p 但身形變很多,很多人說,我照鏡子也有感覺, 我都想這些肉去哪邊玩了,怎麼體重體脂都不會變! 而且我剛運動時還給我胖了2kg勒~!(但這邊有說原因,我有爬文) 至於飲食我就是盡量健康的吃,少吃加工油炸油膩甜食,不喝飲料, 不要吃宵夜,然後就幾乎其他都吃,但不要過量這樣! (可是出去玩就會盡情大吃:p) 發表這篇的原因也是要告訴大家,運動的好處比你想像的真的多很多! 我不但戒菸,變健康,身材還有變好一點點點點(還在努力中) 雖然跟一堆很健美的人比我還差得遠哩,但想要寫這篇鼓勵一下自己, 不要太在意數字,好好享受運動的樂趣,才可以持續下去> "< 大家順便幫我看一下照片到底有沒有變勒@@~ 因為我很怕是我自己幻想的:p 謝謝大家報告完畢^^ ps:由於現在身材還很差,所以先不露臉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195.98
force543:加油!妳一定可以的! 08/05 14:14
ipower:轉錄至看板 BeautyBody 08/05 14:21
chainchain:有喔!褲子變比較鬆 大腿比較沒黏那麼緊 腰部線條也變明 08/05 14:33
s7618795:加油 08/05 14:34
chainchain:顯了 繼續加油! 08/05 14:34
ipower:謝謝樓上,我沒有幻想@@" 08/05 14:35
seamoonstar:腰部線條變很好看耶! 08/05 14:45
horoscape:小腹,腰部線條很漂亮!! 08/05 15:22
power751124:不是安慰~我覺得差很多耶,看來是LBM上升了吧 08/05 15:25
noonee:基本原則抓到了 就是健康比減重更重要 08/05 17:03
noonee:可以在自己能接受的範圍內嘗試控制飲食 控制的前提也是 08/05 17:03
noonee:以健康為優先原則 簡單的例如 油炸品就少吃之類的 08/05 17:04
chocoboy5566:沒想到體脂降1%身形看來就很明顯有差@@ 08/05 17:16
chocoboy5566:那我今天去量體脂掉0.9%和腰肉縮小看來不是誤會XD 08/05 17:17
wind9:當然有變 繼續加油喔! 08/05 22:31
謝謝大家得鼓勵耶!讓我更有決心繼續努力了,真是太感動了! 我剛剛才吃完大餐回來@@ 明天要多跳一堂課了:p運動就是這樣可以當後盾阿^^" 而且我會一直懷疑到底有沒有變是因為,假如我都穿衣服遮住, 大家就看不出來有變,但是只要露一點的話,就看得出來有結實! 所以我默默認為瘦子搞不好在海灘就很難見人XDDDD 因為線條好像是騙不了人的@@" 腰部線條應該是每次都被操10個八拍的恐怖仰臥起座重訓的結果^^ 那真的超累得,因為好酸好酸= =' ※ 編輯: ipower 來自: 220.229.195.98 (08/05 23:36)
reneeviolet:腰線要好看 可考慮豎擠肌早安運動+腹直肌8分鐘電腦人 08/05 23:56
ipower:版娘~請問這兩項要去哪邊看範本呢@@" 08/06 00:08
daycat:補充:也許也可以做做SIDE CRUNCH(攤手) 08/06 00:10
reneeviolet:早安運動:初期請勿負重 http://tinyurl.com/3kzzbl3 08/06 00:10
reneeviolet:8分鐘腹直肌:http://tinyurl.com/2vr87tw 08/06 00:10
reneeviolet:加個這個:http://tinyurl.com/3l3cpf6 08/06 00:13
reneeviolet:剛做第1天 可能連小解都會覺得會陰很酸疼 像生理痛= = 08/06 00:14
ipower:謝謝版娘推薦~八分鐘的那個跟舞蹈老師操我們的仰臥起坐有點 08/06 00:20
ipower:像呢!!以後乖乖來做!還有我之前有買BEACHBODY女生重訓的系 08/06 00:21
ipower:列,也超辛苦的@@~可是重訓我覺得其實挺好玩低^^ 08/06 00:21
ipower:有買BEACHBODY女生重訓得我建議大家還是買啞鈴~因為我覺得 08/06 00:23
ipower:彈力繩很容易操作不當,然後動作都不正確,會怕有運動傷害~ 08/06 00:24
concent:腰好好看哦 我水桶腰QQ 08/06 07:06
concent:bycicle真的很累 做久了會有腰 沒做就沒腰XDD 08/06 07:07
ipower:對阿~超累的好酸好酸> "<但做完很爽:p 08/06 10:49
zombierosa:你線條變好看了,手臂也很漂亮,加油!!支持你 08/06 14:49
SweetRC:請問你多高呀? 08/10 18:02
ipower:我身高167左右^^ 08/20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