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orce543:加油!妳一定可以的! 08/05 14:14
※ ipower:轉錄至看板 BeautyBody 08/05 14:21
推 chainchain:有喔!褲子變比較鬆 大腿比較沒黏那麼緊 腰部線條也變明 08/05 14:33
推 s7618795:加油 08/05 14:34
→ chainchain:顯了 繼續加油! 08/05 14:34
→ ipower:謝謝樓上,我沒有幻想@@" 08/05 14:35
推 seamoonstar:腰部線條變很好看耶! 08/05 14:45
推 horoscape:小腹,腰部線條很漂亮!! 08/05 15:22
推 power751124:不是安慰~我覺得差很多耶,看來是LBM上升了吧 08/05 15:25
→ noonee:基本原則抓到了 就是健康比減重更重要 08/05 17:03
→ noonee:可以在自己能接受的範圍內嘗試控制飲食 控制的前提也是 08/05 17:03
→ noonee:以健康為優先原則 簡單的例如 油炸品就少吃之類的 08/05 17:04
推 chocoboy5566:沒想到體脂降1%身形看來就很明顯有差@@ 08/05 17:16
→ chocoboy5566:那我今天去量體脂掉0.9%和腰肉縮小看來不是誤會XD 08/05 17:17
推 wind9:當然有變 繼續加油喔! 08/05 22:31
謝謝大家得鼓勵耶!讓我更有決心繼續努力了,真是太感動了!
我剛剛才吃完大餐回來@@
明天要多跳一堂課了:p運動就是這樣可以當後盾阿^^"
而且我會一直懷疑到底有沒有變是因為,假如我都穿衣服遮住,
大家就看不出來有變,但是只要露一點的話,就看得出來有結實!
所以我默默認為瘦子搞不好在海灘就很難見人XDDDD
因為線條好像是騙不了人的@@"
腰部線條應該是每次都被操10個八拍的恐怖仰臥起座重訓的結果^^
那真的超累得,因為好酸好酸= ='
※ 編輯: ipower 來自: 220.229.195.98 (08/05 23:36)
推 reneeviolet:腰線要好看 可考慮豎擠肌早安運動+腹直肌8分鐘電腦人 08/05 23:56
→ ipower:版娘~請問這兩項要去哪邊看範本呢@@" 08/06 00:08
→ daycat:補充:也許也可以做做SIDE CRUNCH(攤手) 08/06 00:10
→ reneeviolet:剛做第1天 可能連小解都會覺得會陰很酸疼 像生理痛= = 08/06 00:14
→ ipower:謝謝版娘推薦~八分鐘的那個跟舞蹈老師操我們的仰臥起坐有點 08/06 00:20
→ ipower:像呢!!以後乖乖來做!還有我之前有買BEACHBODY女生重訓的系 08/06 00:21
→ ipower:列,也超辛苦的@@~可是重訓我覺得其實挺好玩低^^ 08/06 00:21
→ ipower:有買BEACHBODY女生重訓得我建議大家還是買啞鈴~因為我覺得 08/06 00:23
→ ipower:彈力繩很容易操作不當,然後動作都不正確,會怕有運動傷害~ 08/06 00:24
→ concent:腰好好看哦 我水桶腰QQ 08/06 07:06
→ concent:bycicle真的很累 做久了會有腰 沒做就沒腰XDD 08/06 07:07
→ ipower:對阿~超累的好酸好酸> "<但做完很爽:p 08/06 10:49
推 zombierosa:你線條變好看了,手臂也很漂亮,加油!!支持你 08/06 14:49
推 SweetRC:請問你多高呀? 08/10 18:02
→ ipower:我身高167左右^^ 08/20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