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好 小弟我今天心血來潮 去康小美測了體脂肪 測出身高體重 170/64 體脂13.4% BMI 21 但是基代才1590 店員是說我這樣缺乏運動@@ 基代太低 但是小弟有個疑問 要提高基代 要靠運動 但是基代提高了 吃的熱量相對也會變多 人家說基代高容易瘦 但是攝取的熱量變多了 怎麼還會比較容易瘦哩? 是運動量也要跟著增多嗎?! 還是體脂肪要在下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140.83 ※ 編輯: Ricky17520 來自: 114.137.140.83 (08/05 21:52) ※ 編輯: Ricky17520 來自: 114.137.140.83 (08/05 21:53) ※ 編輯: Ricky17520 來自: 114.137.140.83 (08/05 21:54)
IMDACO:肌肉量增加,基代就會增加;店員的話聽聽就好 08/05 22:07
power751124:我有點覺得你不懂基代的意思...你是不是不懂=口= 08/05 22:57
kind20070:我們這邊的店員說一般男生平均在1600左右 08/05 23:04
dark10911:感覺有些機器是直接把體重帶入公式變基代?? 08/05 23:24
rex105:一般男生1600 噗 我身高不到165基代才1500 我淚奔 Q_Q 08/05 23:40
radi035:店員也太貪心了 他自己體能可能都沒你好 XD 08/05 23:40
budag915:170 基代1600+1 08/05 23:52
nodachiaki:基代高就是身體基本需要消耗的熱量高的意思 所以同樣 08/06 05:09
nodachiaki:吃大餐基代高的人可能不會變胖 但是基代低的人會 08/06 05:09
nodachiaki:這就是大家努力要提高基代的原因? 08/06 05:10
force543:你的體脂越低以同樣體重的來說基代會比較高 08/06 10:58
force543:所以單看基代是沒有意義的,看體脂反而比較知道妳的體能 08/06 10:59
force543:精華區內有每kg肌肉每天消耗82.6大卡,但每kg脂才4.4大卡 08/06 11:01
force543:可以參考看看 08/06 11:01
fullmax:64公斤1590很正常阿 我64公斤基代也是1610 08/07 10:50
DM310159:妳還年輕就刻意減重?多喝牛奶看能不能長高比較實在吧 08/21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