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使用健身房的跑步機練間歇 目前做法是先熱身2圈 (速度5.5~6) 然後慢跑3圈(速度8~9) 之後3圈練間歇(9和12做切換) 之後收操一圈 請問這樣有間歇的效果嗎? 我只是發現我最近用這種方式跑步 大腿肌肉有出來 踢球的時候下盤也更有力量 不知道對我的間歇練法有沒有什麼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50.121
ruthenium:踢球是在外面踢吧!練間歇還是去操場練效果會更好。 08/06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