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小弟週末有長泳的習慣 會以自由式游大約5000m以上 不間斷 速度算是比普通人快上許多 不過 這兩天游完後 發現胃酸這個問題滿困擾我的 游完5000m公尺後是沒有這個症狀 但因為我游完自由式後會練蝶腰 蝶個幾趟後 胃酸都嘔上來 很難受 游完後這種症狀更明顯 喝水也沒辦法舒緩 吃了好幾根香蕉 這種灼燒感才得到抒緩 但還是頗不舒服 不過平常倒是沒這種症狀 只是週末游的時間和強度都比較大 所以這種症狀就跑出來 請問怎麼會這樣呢?有辦法解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9.28
halulu:先猜 肚子餓了~~ 不然你蝶式之前先吃點點東西吧 08/08 11:56
ShakingMilk:我都只能撐3km 不是身體累...而是我餓了OTZ... 08/08 11:58
halulu:我之前空腹游猛打嗝XD 有次空腹游2.5小時 最後10分 08/08 12:00
halulu:竟然手腳發冷... 不過身體還是很有力氣 XD 08/08 12:00
noonee:事先少量吃一點沒那麼容易消化食物 如全麥土司 如何? 08/08 13:25
tingover:全麥或麥片類的不會增加胃酸嗎?? 08/08 14:07
tingover: ^往上噴的情況 08/08 14:08
哈......滿不幸的 小弟有麩質過敏 所以麥類基本上不碰...
cherilove:消化不良之症.. 08/08 19:37
hadbeen:全自由5K 要游多久阿..如果加練點別的不就不用上岸了0.0 08/08 20:08
我沒算過...不過最多應該不會超過2小時啦 這是輕鬆游的壯況下 ※ 編輯: SC40401 來自: 111.184.9.28 (08/08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