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lulu:先猜 肚子餓了~~ 不然你蝶式之前先吃點點東西吧 08/08 11:56
推 ShakingMilk:我都只能撐3km 不是身體累...而是我餓了OTZ... 08/08 11:58
推 halulu:我之前空腹游猛打嗝XD 有次空腹游2.5小時 最後10分 08/08 12:00
→ halulu:竟然手腳發冷... 不過身體還是很有力氣 XD 08/08 12:00
→ noonee:事先少量吃一點沒那麼容易消化食物 如全麥土司 如何? 08/08 13:25
推 tingover:全麥或麥片類的不會增加胃酸嗎?? 08/08 14:07
→ tingover: ^往上噴的情況 08/08 14:08
哈......滿不幸的 小弟有麩質過敏 所以麥類基本上不碰...
推 cherilove:消化不良之症.. 08/08 19:37
推 hadbeen:全自由5K 要游多久阿..如果加練點別的不就不用上岸了0.0 08/08 20:08
我沒算過...不過最多應該不會超過2小時啦 這是輕鬆游的壯況下
※ 編輯: SC40401 來自: 111.184.9.28 (08/08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