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wer751124:請問妳的便當主菜是炸的嗎?看不太出來菜色 08/08 16:17
→ power751124:又是一個晚上不吃飯.........(攤手) 08/08 16:20
推 lukang:170公分57kg已經很剛好了 設法降體脂 體重別太輕 08/08 16:20
推 fet0124:這體重對這身高來說是標準體重了呢 08/08 16:23
→ fanny7962:便當主菜會盡量挑不是油炸的 08/08 16:31
→ fanny7962:雖然晚餐沒有吃飯 但是我吃的菜量還蠻多的 08/08 16:32
→ fanny7962:晚餐不吃白飯 最主要是省錢 誰叫我們那邊的自助餐 08/08 16:33
→ fanny7962:有飯跟沒飯價錢差很多>"< 08/08 16:33
→ fanny7962:我希望可以找到讓自己維持的方法 畢竟我停留在57KG 08/08 16:36
→ fanny7962:的時間很短 然後就開始回升了= =" 08/08 16:37
推 fet0124:可是要消脂需要醣類幫忙 如果澱粉吃太少也不好 @@ 08/08 16:47
今天在版上爬了很多文,也覺得晚上還是應該吃點飯,
畢竟我運動時間都是晚上。之後會調整成增加一小碗白飯
但如果我中午是吃炒飯之類的,晚上還需要再補充澱粉嗎?
※ 編輯: fanny7962 來自: 122.124.66.120 (08/08 16:54)
推 aries1985:炒飯的油值得你犧牲晚上的澱粉嗎= = 08/08 16:57
→ fanny7962:偶爾還是會有嘴饞的時候>"< 08/08 17:00
→ noonee:其實不太需要到那麼瘦了啦 很標準了 08/08 17:07
→ fanny7962:我最主要還是想降體脂 體重限制是怕之後自己又偷懶XD 08/08 17:12
※ 編輯: fanny7962 來自: 122.124.66.120 (08/08 17:14)
※ 編輯: fanny7962 來自: 122.124.66.120 (08/08 17:22)
→ noonee:如果是這樣的話 盡量吃清淡點 少油 保持跑步 就有用了吧? 08/08 17:18
推 fet0124:我覺得餐餐有澱粉、蛋白質、蔬果之類的才算是有均衡@@ 08/08 17:20
→ power751124:保持運動吧,體脂會慢慢降下來的 08/08 19:01
推 peterwu4:我想瘦 但是瘦不下來 等到思念像海 淹沒我而愛已不再 XD 08/08 20:51
推 peterwu4:你體重變化"絕對"是在正常合理的範圍內,只要你對目前的 08/08 20:59
→ peterwu4:飲食狀況是感到自在沒有勉強的話,保持好運動習慣應該能 08/08 21:01
→ peterwu4:有好的結果 覺得能正常吃到每日消耗量的女生很少喔 08/08 21:03
推 nodachiaki:不吃澱粉身體沒有燃燒脂肪的材料喔 08/08 21:03
→ peterwu4: ^-好少 08/08 21:04
→ kalikala:我也想再減3%的體脂...一起加油^^ 08/08 21:15
→ fanny7962:樓上 一起加油耶~ 謝謝大家的回覆 我會加油! 08/08 22:37
推 nodachiaki:我也要減體脂~~~一起加油~:D 08/09 11:11
推 apley:不吃白飯吃零食,科科~ 08/11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