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licanper:澱粉再少一點但是不要完全去掉應該還有一點空間 08/09 11:01
推 power751124:樓上認真的嗎...他完全沒吃到基代耶.... 08/09 11:02
→ power751124:他澱粉已經夠少了...我的天 08/09 11:04
→ nakaihd:我澱粉真的很少嗎?我只有晚上避開澱粉而已 08/09 11:05
→ nakaihd:早中跟點心還都全是澱粉攝取~ 08/09 11:05
推 power751124:想問一下你減到現在你LBM掉了多少,還是沒掉(我想太多? 08/09 11:08
→ nakaihd:我一開始的體脂大概42% 體脂和體重下降幾乎都是1:1方式走 08/09 11:10
推 fet0124:因為晚上也不需要避開澱粉@@ 08/09 11:15
推 sundino:1:1是指減掉的體脂跟非體脂嗎 如果是的話 比例有點糟 08/09 11:17
→ nakaihd:1:1 是說 我體脂掉了20 體重大概也掉了差不多20左右 08/09 11:20
→ daycat:百分百!!!(拜) 08/09 11:23
推 sundino:那很好啊 算起來減掉的幾乎都是脂肪 08/09 11:24
推 power751124: 體重 體脂率 FAT LBM 08/09 11:24
→ power751124: 75 42% 31.5 43.5 08/09 11:25
→ power751124: 57 22% 12.5 44.5 08/09 11:25
推 n63e:如果有自行車的話,建議可周末跟團騎車一整個早上, 08/09 11:25
→ n63e:因為跟團可以不知不覺中把中低強度的運動時間拉得很長 08/09 11:26
推 sundino:請問p大75公斤這個數據是哪來的? 08/09 11:26
推 power751124: ↓19.0 ↑1.0 08/09 11:27
→ power751124:因為原po說她第一年掉10公斤在半年掉8公斤 08/09 11:28
推 sundino:喔 我是看原PO說他減20左右XD 08/09 11:29
→ power751124:看樣子原po維持得很好....我真的想太多囧 抱歉 08/09 11:29
→ power751124:我也只能拜一下了(拜)XDDDD 太強大 08/09 11:31
→ nakaihd:搬家後我就會弄台自行車來騎 我很愛騎車阿 上坡時很有fu~ 08/09 11:31
推 YYM2010:是因為有重訓的關係嗎? 為什麼可以減得數據這麼漂亮 08/09 11:31
→ YYM2010:好厲害喔 08/09 11:31
→ nakaihd:麻煩來個嚴格老師幫我指導下菜單 這個我真的無力(攤手) 08/09 11:33
→ nakaihd:我沒控制飲食的食量真的是男生食量 很恐怖的那種 08/09 11:34
→ daycat:阻力訓練不要著重四肢.胸+背+核心+臀腿.較適當... 08/09 11:35
→ daycat:如果胸背核心更好.拳擊有氧的"強度"也可以再提升.沒啥不好 08/09 11:36
→ daycat:身體愈強化.就遇需要大量的熱量與營養來支撐.也"愈有口福" 08/09 11:39
→ daycat:我自己不大吃零食.一方面也是因為正餐已經吃不完.塞不下(抖 08/09 11:40
→ daycat:原PO應該不像我是小鳥胃.絕對有更大的進步空間!! 08/09 11:41
推 muse1102:有什麼關係,我本人有61但我看起來也只有53.54阿... 08/09 11:47
推 muse1102:原po這樣的數字已經很棒了阿 08/09 11:53
推 nodachiaki:原PO你超強的 (跟著拜) 08/09 12:04
→ nodachiaki:你減掉20KG脂肪.....太厲害了吧!!!! 08/09 12:04
→ daycat:我我我!!!我有71.4 但是別人說看起來還是只有60出頭囧 08/09 12:08
推 warmheart629:什麼停滯期,都是錯誤方法衍伸的莫須有名詞 08/09 12:18
推 warmheart629:請均衡飲食,不要把主要供給能量的食物(健康澱粉)抽 08/09 12:20
→ warmheart629:掉,不然只會無限在錯誤裡迴圈 08/09 12:21
推 edwinn:加入核心訓練再提升有氧強度或換種類 有氧訓練是會習慣的 08/09 13:17
→ edwinn:畢竟一個星期五天都有有氧 持續一年心肺功能應該不錯了 08/09 13:20
→ edwinn:自我評量一下現在的有氧和初期幾個月疲勞度應該差很多 08/09 13:22
推 hirokosima:我也覺得可以「換」有氧的內容,比方說把一般有氧換成 08/09 14:20
→ hirokosima:在操場慢跑,不過你的數字我覺得都很漂亮了,不用陷入 08/09 14:21
→ hirokosima:迷思喔。再減少澱粉量下去,有辦法維持一輩子嗎 08/09 14:21
→ nakaihd:我打算將有氧換成慢跑+游泳 看看這樣會不會有進步 08/09 15:37
推 learn520:原po早上跟中午澱粉攝取不少,晚上稍避一下很正常吧 08/09 15:54
推 power751124:有很多嗎?~"~....好吧我看不出來 08/09 16:14
推 fet0124:我到覺得原PO早餐跟午餐的澱粉量只是正常量而已 08/09 17:00
推 mizuwo:只有我覺得原PO吃太少嗎?>< 08/09 18:20
→ mizuwo:他的晚餐B是我運動完的點心耶~~但不加醬><這大概是我瘦太慢 08/09 18:22
→ mizuwo:的原因吧~~~(暈) 08/09 18:23
→ power751124:敢吃不是很好嗎?XD,也許瘦的慢至少有在瘦 08/09 18:27
→ nakaihd:我有算過每天都要吃到基代 約1300左右 08/09 19:13
推 power751124:我是吃到基代+300~400,所以才會覺得少吧 08/09 19:33
→ power751124:話說我之前吃到基代+100,結果FAT:LBM 1:1下降 08/09 19:34
→ power751124:原PO沒降LBM真的很強~"~ 08/09 19:35
推 edwinn:消化能力不同也許原PO消化能力很強這樣吃就達到水準了 08/10 13:39
推 edwinn:人體化學變化並沒有像科學那麼精準 但寧可超過也不要不足 08/10 13:42
推 lovemello521:我覺得吃很少= = 08/19 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