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BeautyBody 看板 #1EGLtGXa ] 作者: CaffeMocha (曼特寧) 站內: BeautyBody 標題: [問題] 快走用的跑步機,電動好還是非電動好? 時間: Wed Aug 10 00:18:22 2011 想買一台跑步機來快走減肥 一來我不愛跑步 二來跑步好像比較傷膝蓋 但是可以接受快走 (只是一回到家就懶得出門了~~ 想窩在家運動) 這樣是要買電動好 還是非電動好呢? 當初原本屬意電動的 因為聽說非電動對膝蓋比較傷 但如果像我這樣只是快走的話 若是走電動式的 運動效果會不會因為有(電動的)助力而打折扣? 想買晨昌的 不知道他們家的電動式和非電動式 避震效果和噪音如何? 因為是住在那種類似學生宿舍的 隔壁和樓下都會住人 怕太大聲遭到抗議~~ 另請問 若是大家建議非電動式的 那該選晨昌好 還是Lafit好? 希望的條件也是品質好且穩定不易故障 避震好噪音愈小愈好 再麻煩大家幫我推薦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18.116 ※ 編輯: CaffeMocha 來自: 115.43.218.116 (08/10 00: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18.116
power751124:量力而為的跑步不會傷膝蓋.... 08/10 08:15
waywaychin:我個人經驗認為 即使快走 非電動也走不動 非電動完全沒 08/11 09:28
waywaychin:輔助力 一切靠腳踩動 所以很費勁 還沒跑腳就很酸了 08/11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