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x105:你應該沒吃到基代吧...光早餐不吃就會被鞭嚕... 08/10 01:07
→ rex105:剛幫你估算你基代大約在1900大卡 必須要吃超過才行喔 08/10 01:11
睡前回一下…應該一週內可以調整回正常作息!所以慢點鞭我QQ
到時早餐份量應該會是土司+果醬+小瓶牛奶 o r早餐店的蛋餅+豆漿
→ aqer1224:你吃好少...沒有肉? 08/10 01:13
肉的份量其實不太好抓…大部分炒菜的肉絲or排骨湯
通常一週會有兩次會吃到魚肉的,肉類通常會跟菜混炒,偏向清淡的處理方式
※ 編輯: shyily 來自: 114.27.134.167 (08/10 01:17)
推 glommyday:運動部分,快走時間拉長,走得有點喘那樣 08/10 01:49
→ glommyday:每天讓自己多跑一點,慢慢練,一周可以跑至少3000不停吧 08/10 01:49
→ glommyday:我都會跟自己說「還沒死就繼續跑」= = 08/10 01:51
→ glommyday:但我運動強度不強就是了,我慢慢跑路線的XD 08/10 01:51
目前剛起步,快走也算是當作跑步前的暖身。如果當天跑太九,睡前膝蓋上方會很酸痛。
我猜想應該是太久沒有運動的關係…
推 redjack5123:我跟你飲食睡覺時間差不多~每天跑4KM還是胖了... 08/10 08:09
我之前寒假也是差不多這樣的計畫,瘦了近10公斤,不過我沒有去量體脂,不能保證瘦下
來的是脂肪或肌肉。
推 fet0124:早餐的話建議是少吃蛋餅~不容易飽又油 土司或漢堡(肉不要 08/10 08:17
→ fet0124:是組合肉或炸的 選雞肉之類的)都不錯 08/10 08:17
的確蛋餅飽足感很差…早餐店的漢堡或土司的肉好像都是用炸得來處理,不吃炸肉大概只
自己下廚了
※ 編輯: shyily 來自: 114.27.134.167 (08/10 12:05)
→ bighead0851:我是覺得你不吃早餐OK,畢竟很晚起床 08/10 12:51
→ bighead0851:但你晚餐吃太少了,最好午晚餐份量都多一點(尤其晚餐) 08/10 12:52
→ bighead0851:我自己是以不會餓到為原則 08/10 12:53
→ bighead0851:然後最重要的是....運動強度不夠,試著慢慢提升吧 08/10 12:53
→ tinjayboy:以不會喘的速度慢"跑"(才能持久) 時間拉長至1小時 08/10 15:30
→ tinjayboy:簡單來說 持久>>>>>>>>>>>>>>>>>>>>>>提升強度 08/10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