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ower751124:對他所說"做做停停不算"有點無法認同,真的是這樣嗎? 08/10 22:17
"有氧運動要求一開始運動要不停地持續進行12分鐘以上,
做做停停的不算。原因是連續有氧運動超過12分鐘,
身體才會開始有效燃燒脂肪,心肺功能才會被鍛鍊到‧ "
這段?
※ 編輯: warmheart629 來自: 125.233.15.117 (08/10 22:24)
推 learn520:以我每天去泳池的觀察,游捷式有一定速度的,身材都很瘦 08/10 22:27
→ learn520:剩下身材比較胖的都在游慢速蛙.. 08/10 22:28
→ learn520:以上樣本都是以常見的客人做樣本 08/10 22:29
推 xd11223:還有 停下來 無法持續 也是一個問題... 08/10 22:34
推 xd11223:如果能夠40min 2000 如果還很胖 我真的只能說 吃太多~"~ 08/10 22:36
推 learn520:通常游的強度夠的話..剛下水是冰的感覺游到後面都感覺像 08/10 22:40
→ learn520:是在泡溫水 08/10 22:41
推 s606051:不知道游溫水池VS冷水池有沒有差別?還有淺水池跟深水池? 08/10 22:41
→ halulu:我游一游會全身發熱阿~ 08/10 22:41
→ halulu:特別是臉~ 不過我想因為太常入水所以臉沒變小.. 08/10 22:41
感謝闆娘 XD 吸收了不少資訊 :)
→ bandoll:這算年經文,不過提早出現了XD 08/10 22:48
所以結論是,不管游泳、慢跑還是腳踏車,
都要持續且一定的強度,效果才會比較佳 (?)
※ 編輯: warmheart629 來自: 125.233.15.117 (08/10 22:54)
推 halulu:是的 08/10 22:54
推 power751124:推版娘文,話說早看過了可是忘了XDD 08/10 22:57
推 crazyL:嗚嗚 我的蛙式很慢,但我很努力想游快了啊!!T^T 08/10 23:07
→ badbad:由慢沒效 那還不如不要游 但我每天游 覺得要維持一定強度 08/10 23:11
→ badbad:甚至要增強強度 感覺會很吃力 所以有時覺得越游越有壓力 08/10 23:11
→ badbad:我游蛙式大概20分鐘游1000M 但我每天游1000M就停了 我在 08/10 23:12
→ badbad:冷水游比較游得起來 像最近天氣熱 水熱 根本游不起來@@ 08/10 23:13
→ badbad:冷水可以18分鐘1000M 溫熱水可以到25分鐘1000M 差很大@@ 08/10 23:14
推 s606051:我蛙式最快20分鐘游500M 我真的弱爆了= = 08/10 23:15
推 xd11223:我討厭天氣熱 我寧願水很冷 都沒人游 反正最後都會熱死 08/10 23:22
→ darthv:還是跑步吧。非常不輕鬆,非常耗力 08/10 23:34
推 reneeviolet:事實上 外冷(環境)內熱(體溫)較利於減脂大計:) 08/10 23:36
→ ijklmncc:游泳單車跑步 可以燒脂..就是因為可以持續的維持心跳. 08/11 00:38
→ laizin:游泳板有一堆好文 想精進的人去那邊看看吧 08/11 00:56
→ laizin:蛙式部分個人也可以給些意見與參考 08/11 00:56
推 mbifs:我是覺得要靠游泳減肥 必須中途不間斷的游 然後還要注意心跳 08/11 07:15
→ mbifs:其實是相當有難度的 08/11 07:16
推 peterwu4:有些文章的內容,就好像在玩一個辯論的遊戲一樣。如果真 08/11 08:24
→ peterwu4:的被影響、被迷惑了,那只是說明自己觀念、知識還有加強 08/11 08:25
推 popularyulin:我之前游泳 四個月 加飲食控制瘦了六公斤 從肺活量 08/11 08:27
→ peterwu4:的空間 文章裡面說的都沒錯,但難道散步、打太極就沒法 08/11 08:27
→ peterwu4:變瘦嗎?難道在定義上不歸有氧,就不燒脂肪了嗎? 都是效 08/11 08:28
→ popularyulin:不夠只好靠浮板來回泳打水1公里開始 到適應之後的1.2 08/11 08:29
→ peterwu4:率的問題罷了 而且所謂效率,從板大提供資料來講,有人會 08/11 08:29
→ popularyulin:公里的捷式 只要不停下來太久 就可以瘦好嗎 08/11 08:30
推 peterwu4:真的很介意所謂140和148分,中間8分的差距嗎? 自己有興 08/11 08:31
→ peterwu4:趣、喜歡才是重要的吧 08/11 08:31
推 halulu:能夠持續的就是好運動。 08/11 09:47
推 optimisticjj:我同學某年大專杯不知道什麼式破紀錄金牌 有點胖= = 08/11 11:12
推 cloudstr:還好不會游蛙式 08/11 12:40
推 lolicat:只會蛙式 QQ... 08/11 18:33
推 classes:經驗是少的公斤數很少,但整個人會看起來瘦一圈 08/11 19:31
推 Deesu:請問停幾秒而已會影響嗎= =我捷式2000.40~45分 08/11 19:47
→ Deesu:每游50就會起來調整呼吸約10秒 這樣算游游停停嗎@@?... 08/11 19:48
推 apley:飛魚費爾普斯游那麼多, 又吃得多, 照理是個全身脂肪的大胖子 08/11 20:01
→ apley:可是, 事實是人家全身精壯, 幾乎沒有脂肪, 你認為差異在那? 08/11 20:01
推 cloudstr:因為他是億中取一的練武奇才 08/11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