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身高177體重73 目前推舉是舉40公斤8~10下3組 因為舉完隔天完全沒有痠痛感所以我都每天舉 想增加點重量但家裡沒有多餘的槓片可加了 我的目的是想要胸肌變壯線條明顯 請問是要繼續練40公斤的推舉還是做伏地挺身的效果會比較好?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32.41
qazws08:70只舉40的話 伏地挺身強度應該高一些 08/11 17:32
DAL0041:40太少 08/11 17:41
qqpunpun:-.-20我就不行了 ~~夭壽 08/11 17:44
babydolly:伏地挺身是身體重量喔 如果要加強度 可以雙手交疊擺前面 08/11 18:08
p23j8a4b9z:才3組 而且才40kg 熱身差不多吧 08/11 18:45
qazws08:伏地挺身大概是體重2/3 可以拿體重計自己測測 08/11 22:56
qazws08:原PO先來個伏地挺身30*3組打基礎吧 08/11 22:57
daycat:用把手做.寬度夠打開就好.放本字典(大概跟手把一樣厚吧) 08/11 23:41
daycat:字典放兩個把手中央.用胸骨下緣去碰字典.腿也墊個高度來做 08/11 23:42
daycat:我70公斤.臥推70公斤差不多也10~12下吧...胸練完.用槓子放 08/11 23:44
daycat:(更正.71.4了XD) 08/11 23:44
daycat:地上做伏地挺身.握法跟做臥推時一樣.一組頂多撐十幾下 08/11 23:45
daycat:等做到第五組.沒10下就整個趴在槓子上了囧 08/11 23:46
daycat:伏地挺身也可以做得很有效率.但握法要注意.交疊做法跟窄推 08/11 23:47
daycat:意思差不多.若沒有輔助架.對腕部的壓力相當大.我是不知道每 08/11 23:48
daycat:個人是否都有很粗壯的腕部.但我很脆弱就是了XDDD 08/11 23:48
daycat:今天在嘉義市的公園看到雙槓.想到這玩意兒應該不難找 08/11 23:50
daycat:之前在淡大操場那邊也有看見.有機會.雙槓練一練.加減有幫助 08/11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