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因為不知道關於改善協調性的問題該去哪發問 但因為想用跳繩來改善協調性 也在這裡查了很多關於跳繩的問題(雖然大部分是在談減脂) 爬文有看到腳伸直併攏輕輕跳的方式對腳踝&膝蓋負擔較輕 也有提到二迴旋跳似乎比較可以加強協調性 請問我想要把跳繩的重點放在增加協調性 但是剛開始練跳繩不會二迴旋XD 請問一下我是該跳高一點嗎??還是該把重點放哪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6.238
zero200488:別想那麼多 跳就對了,等你跳了幾萬下還有這問題再來說 08/12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