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人生中活到二十歲還沒有這麼下定決心要減肥過啦 每次都中途放棄= = 這次持續了一個多禮拜了,覺得運動完很開心,流汗很舒暢。 ------------------------------------------------------ 上禮拜二決定要跑步的時候,其實是很臨時的..... 也不知道怎麼說明這種感覺,就是覺得機會點到了吧。 我下午三點多就在我家附近國小的操場跑步,感想是... "天啊~~腳好酸" "我為什麼跑三圈後就跑不太下去了T_T" 隔天起床鐵腿,我下午還是照常去跑,增加了圈數 之後幾天持續都這樣...每每要到想放棄的時候 我都會跟自己說"你想讓別人瞧不起你嗎?!" 反正就是激勵自己啦。 現在,我已經可以跑3~4公里不用停了(雖然在別人眼中應該還是很短) 但對於我來講已經是進步很多了! 這一個禮拜以來體重是有下降的(我有控制飲食) 但這不是我想講的,現在整個人比較有精神了 我都跑完後去打工,上班也不覺得很累! 食慾也漸漸再減少,真的忍不下去會吃蘋果。 -- 過去的錯誤,可以用今天來彌補,一錯再錯,回頭無路 只有在意過去的人才會後悔,我的眼光總是放在現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14.134
DennisT:加油加油! 循序漸進慢慢的就會越跑越多啦 08/12 00:07
benettoncolo:我跑步完食慾變比較好 更想吃 08/12 00:16
elphania:忍是指肚子餓忍著不吃還是忍著不吃零食?不要挨餓比較好 08/12 00:49
忍著不吃零食! ※ 編輯: Bignana 來自: 122.121.114.134 (08/12 01:23)
wubai32:我都是以跑完吃好料來獎勵自己 08/12 09:17
wubai32:慢慢來 繼續跑下去 我前兩個月也都是三或四公里 08/12 09:17
wubai32:跑了五個月 總算突破16km 08/12 09:18
milkb:請問你都花多久的時間阿 08/12 15:19
30min左右哦~~ ※ 編輯: Bignana 來自: 111.255.96.249 (08/12 17:23)
reneeviolet:零食也甭忍啦,就挑健康零食排進飲食囉 :) 08/12 17:50
n63e:加油!堅持下去!久了就是你的! 08/14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