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roscape:我面臨跟你一樣的問題,現在都不量體重了,反正褲子能塞進 08/12 09:38
→ horoscape:進去就好了,管他體重多少=,.= 08/12 09:39
推 wind9:置底新手建議第一條 08/12 09:40
→ horoscape:不過腹肌都隆起來就是了,原本是肥油鼓起來... 08/12 09:41
→ bighead0851:正確,因為你體脂降了 08/12 10:52
→ bighead0851:腰間贅肉變少,腹肌就變明顯了 08/12 10:52
→ tassadar1:別只看體重呀,體脂呢? 08/12 10:55
→ cosy:這樣的減肥最好阿 08/12 10:55
→ cosy:我都不看體重計只照鏡子 (大約2個月才量一次體重) 08/12 10:56
→ nodachiaki:腰圍最準阿!! 我也是先掉腰圍~~:D 08/12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