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ddledee:可以試看看游泳 每天運動不錯不過偶爾還是要讓身體休息 08/14 14:38
→ power751124:晚上也吃個飯吧,體脂有下降當然是最好摟^^ 08/14 14:40
→ rheia:晚餐不吃飯 只能給你2 08/14 14:47
→ trumpet6:power大是指晚餐正常吃嗎? 還是建議把肉改成飯? 08/14 14:47
→ trumpet6:游泳感覺比較麻煩,而且我游泳很弱無法游很久XDD 08/14 14:49
推 warmheart629:重訓和有氧盡量分天,不然就先有氧→休息→重訓 08/14 14:50
→ tassadar1:游泳真的是好物,不用擔心膝蓋的有氧 08/14 14:52
→ trumpet6:warmheart大,休息有多久的限制嗎? 幾小時之類的? 08/14 15:01
→ trumpet6:還是建議改成1天健走、1天重訓這樣? 08/14 15:02
→ reneeviolet:晚餐加個1碗或1.5碗飯 每餐間隔各來2份水果 08/14 15:06
→ reneeviolet:運動後來瓶無糖豆漿或是300cc低脂乳 08/14 15:06
推 power751124:推板娘~吃多一點吧,畢竟你有這種基代量 08/14 15:11
→ trumpet6:嗚? 那有要減少什麼來替代嗎? 直接加上去不會吃太多喔XDD 08/14 15:12
→ trumpet6:我吃這樣都覺得頗多了! 明明要減重的人還照樣正常吃哈哈~ 08/14 15:13
推 warmheart629:減"肥"本來就該正常吃,太多太少都不好啊! 08/14 15:14
推 power751124:我分享我的經驗,基本上我之前也是吃不夠的狀態,也有遇 08/14 15:15
推 warmheart629:原po可以檢查菜單是否有達到自己基代。 08/14 15:17
→ power751124:過體脂體重停下來不動的經驗,現在吃足了反而就沒有這 08/14 15:18
→ power751124:種狀況了,自己考慮吧 08/14 15:18
推 power751124:因為我感覺你現在的量連支撐自己基本代謝都不夠,更論 08/14 15:21
推 warmheart629:你可以去MuscleBeach板 打"有氧" "重訓"關鍵字 08/14 15:22
→ warmheart629:應該會有你要的答案,因為我也不知道休息多久才對 08/14 15:23
→ power751124:加上運動了,小心溜溜球效應(詳見reneeviolet板娘文) 08/14 15:23
→ trumpet6:剛剛稍微爬了文,大概知道消耗量>攝取量>基代才是對的! 08/14 15:45
→ trumpet6:這菜單以前就這樣吃,也沒特別節制(除了晚餐的飯)什麼 08/14 15:47
→ trumpet6:感覺好像會變成要吃更多、動更多,對嗎? 08/14 15:48
推 power751124:建議試試看板娘給你的菜單(推文有寫),一兩個禮拜後看 08/14 15:52
→ power751124:新的數據再做修訂,別那麼緊張,都減那麼多了:P 08/14 15:54
→ power751124:至於運動就慢慢來吧,依你體重跟能力 走-快走-慢慢跑- 08/14 15:55
→ power751124:慢跑,漸漸增加運動強度(我感覺我都在說廢話XDDDD) 08/14 15:56
推 power751124:by the way,雖說運動是王道,適當的休息也是必要的 08/14 16:05
→ power751124:關節會不舒服就稍微休息吧,是為了走得更長遠 08/14 16:06
→ trumpet6:哈哈不是廢話啦,蠻受用的! 我就按照板娘推薦的菜單來吃~ 08/14 16:07
→ trumpet6: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建議...(90度鞠躬) 我會加油的! 08/14 16:07
→ trumpet6:其實我超想瘦下來然後用慢跑運動,喜歡大流汗喘氣的感覺 08/14 16:10
→ trumpet6:之前有跑一小段試試,超愛的!! 但是膝蓋受不了只好停了~ 08/14 16:11
→ power751124:你有喜歡上跑步的潛力XDDDDDD 08/14 16:16
推 warmheart629:先快走吧 等體重降一些 膝蓋受的了再開始跑 ^^ 08/14 18:52
推 haozhen:遇到停滯期千萬別心急,繼續撐下去,因為已經過了蜜月期 08/14 21:03
→ haozhen:一個月目標瘦3~4公斤就好,這樣才比較不會放棄! 08/14 21:05
推 haozhen:健走最好要走到接近跑起來的速度 這樣效果比較好 08/14 21:10
→ haozhen:不過當然也要注意膝蓋 若不舒服就放慢一點 08/14 21:10
→ trumpet6:停滯期大概都多久才會結束? 08/14 21:30
推 haozhen: 我是兩個多禮拜啦 應該是因人而已 反正不放棄就會成功! 08/14 21:54
→ trumpet6:2個禮拜好短~~我不知道多久了= = 08/14 21:58
推 haozhen:三個字 撐下去 08/14 22:55
→ trumpet6:我會的!!! (遠目.......... 08/14 23:00
推 kattte:加油 我173/100 努力了2個月才減5公斤 可是我體能比一些球 08/15 14:17
→ kattte:場上遇到的瘦子強呢... 08/15 14:17
推 power751124:兩個月五公斤夠了啦XDDD,4個月就10公斤啦 08/15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