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些日子有po減肥文 板娘也大發慈悲的回我ㄧ篇救世文 我想請問一下 關於所謂"早點 午點 晚點" 是要再吃完正餐後馬上吃 還是要停一下再吃? -- 赤睛:你相信天地日月? 魔王子:反正他們除了做見證,也做不了其他事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11.40
rain700214:建議你多爬一下版娘的文章,裡面會有用餐時間 08/14 19:45
reneeviolet:回文有開宗明義寫=>每餐間隔3~4小時 08/14 20:10
reneeviolet:假設0700早餐 1000~早點 1300午餐 1600午點 1900晚餐 08/14 20:11
Bignana:謝版娘 抱歉沒看清楚! 08/14 20:19
reneeviolet:沒關係...現在是七月嘛....(抖) 08/14 21:29
moriselena:XD 把版娘回的"開宗明義" 看成 "開示" 冏rz 08/15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