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sky1202 (湛藍的星空)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關於體重停滯期的原因
時間Wed Aug 17 00:50:51 2011
請問一下版上高手...
因為我的朋友他認為體重停滯期
是在已經瘦下來或是瘦到一定程度時才會發生的
請問這是正確的嗎?
雖然我聽到的時候,直覺這裡面怪怪的
但又說不出可以扭轉她想法的觀念
所以想問一下...有沒有什麼資料或是經驗可以提供在下的
感激不盡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1.228.221
→ Jastaker:z-13-2-10 08/17 02:39
→ bluesky1202:謝謝樓上解答~ 08/17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