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jou (mu)
看板FITNESS
標題[減肥] 菜單請益!
時間Thu Aug 18 18:58:00 2011
我是否已經詳讀置底文及精華區中的新手專區:是
基本資料
性別:男
年齡:28
身高:168
體重:68.3 分手兩個月瘦了6kg了. 彌補退伍後胖的10kg....
BMI :24.2 太高了 >.<
體脂:18.9% 目標回到12%
內臟: 8 這個我沒概念.不過我是骨架很小的人.無名指戒圍只有10.T.T
BMR : 1598 感覺好低?!
BWH : 36/31/36 腰的目標是29!
三餐內容
從高中後都是一天吃兩餐,習慣如此
承認澱粉吃不太夠.因為不愛
主食大概都是肉跟青菜
醣份來源應該都是啤酒跟whisky (該打!)
日常作息時間:兩點睡七點醒..睡不多
生活型態: 上班族
運動習慣: 有氧跟重訓交錯.近一個月是一週運動六天吧
有氧大概都是跑5km (28min左右) 不然就是游泳開2km (40min左右)
重訓最近一直練核心,想把belly練掉,每次大概也都是1.5hr左右!
我的問題: 兩個月來體重掉了很多,很開心,不過最近卡關了...= =+
目標體重是62~63!!
今天跑去康是美測了一下
1.發現自己基代好低(對吧?) 該怎麼把基代拉高一點?
2.這兩天開始喝每朝.感覺很威!體脂想降回到12%,甚至更低
目前唯一的方式就是一直把重訓的強度慢慢加強...希望大家可以給點建議!
然後鞭小力一點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244
推 rex105:基代拉高 只能靠重訓嚕~ 加油吧 08/18 19:50
推 power751124:很多人基代都這樣啦,算正常 08/18 20:11
推 fet0124:可以吃到基代加個三百~ 08/18 20:12
→ mujou:因為四五年前有到2000左右過..躺著都會瘦阿!! 08/18 21:10
推 power751124:那也沒辦法~"~只好練回來了 08/18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