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最近的食物大概是 早:涼麵+統一無糖豆漿 午:便當/涼麵+統一無糖豆漿 晚:統一無糖豆漿*2 吃了一個禮拜了 (其實是為了集拉拉熊點數...) 一天喝那麼多豆漿會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早上打球1hr↑ 晚上慢跑 吃這樣好像不太夠... --
god70541:底線很好玩是不是08/11 00:38
akai1024:教我  ̄ ̄08/11 00:45
eeee111:  ̄ ̄ 不懂樓上要學什麼? 08/11 01:06
eeee111:你可能要學把底線畫準吧08/11 01: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66.108
wuhungyu:我不知道有什麼負擔 可是我知道小七賣得無糖高纖喝多了 08/18 20:24
wuhungyu:好容易脹氣超不舒服的~"~ 08/18 20:25
NewManKing:ㄐㄐ會變小? 08/18 20:25
wuhungyu:還有就是你吃得營養也太不均衡了 這樣有水果跟菜嗎XD 08/18 20:26
這也是我很擔心的地方 太懶惰...食物都是7-11的...有吃善存...
power751124:你的晚餐好...... 08/18 20:27
兩罐才有抽獎...早餐午餐各買兩罐就四罐了...
wuhungyu:也是有生菜沙拉啊XD 如果要為了點數的話只吃小七的話... 08/18 20:30
但他生菜沙拉的醬好多 不然從今天起每天多吃一盒沙拉好了
wuhungyu:是說我覺得點數網拍好像有~ 正餐吃好點省下的錢直接買 08/18 20:32
只是覺得減肥+集點一起 這樣吃起來熱量控制在2000以下 我基代算出來20XX←剛打錯 ^^^^^
wuhungyu:感覺比較健康 (小七應該不管怎樣會比較貴吧? 08/18 20:32
wuhungyu:沒人叫你把醬加完啊XDDD 08/18 20:33
Delyan:不會痛風嗎? 08/18 20:34
我是沒感覺...
jakevin:無糖高纖的 可能會勞塞 08/18 20:40
power751124:你基代算出來三千多????????你肌肉人?太離譜 08/18 20:43
打錯了0.0 沒注意到
power751124:你既然知道擔心為什麼不好好吃飯,搞一些有的沒得說要 08/18 20:44
power751124:減肥...算我拜託你好好把至底文看一看好嗎? 08/18 20:45
有看了阿Q__Q 因為之前只有重訓都沒有照顧肥肉 最近暑假同學回家就想說先節食一下
hoe1101:基代3000你吃不到2000,這樣還能運動? 08/18 20:49
剛手殘 已修正
power751124:你基代有兩千不需要節食吧,只要好好作有氧應該瘦的比 08/18 20:52
power751124:我們都快,還是你想把你練出來的肌肉都消掉? 08/18 20:53
節食+有氧 我晚上有去慢跑阿
hoe1101:有看過置底那怎麼還問這個?不是說很明白了? 08/18 20:53
我是問喝太多豆漿... ※ 編輯: NewManKing 來自: 218.170.166.108 (08/18 20:55)
hoe1101:一天總消耗>吃進去的熱量>基礎代謝,就可以瘦的健康 08/18 20:55
nodachiaki:3*4.5=13.5g(一盒的蛋白質) X 4盒= 54g 08/18 20:58
nodachiaki:我的WII跟我說我的蛋白質需要補充到體重X2(單位套g) 08/18 20:58
nodachiaki:不過我看一般人蛋白質攝取一天好像不能吃這麼多?@@ 08/18 20:59
BryceHarperr:聽說喝豆漿過多會變娘........ 08/18 21:26
rex105:會變娘嗎 我也喝很多豆漿呀 (翹小指 08/18 21:27
horoscape:豆漿含的蛋白質是不完全的,需要搭配五穀雜糧 08/18 21:54
jason12308:無糖高纖跟低糖~~都很好喝XDDD 08/18 21:59
bluesky1167:我也超愛無糖豆漿的 08/18 22:17
mos888tw:高普林 如果你喝很多豆漿又不多喝水你遲早會痛風 08/18 22:26
snowfirefox:過猶不及 那麼多統一的豆漿... 08/18 23:05
hitsukix:你這樣撐的住嗎= = 08/18 23:41
hitsukix:我覺得還是要均衝飲食以提供身體去消耗脂肪才是正途 08/18 23:43
johjimakenji:小心尿酸過高 08/19 00:21
super988722:一天很太多豆漿 好像會中毒 08/19 22:36
s8098042:小心高普林過高>>>>痛風 08/21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