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陣子開始減肥 跟過一個女生的後面跑 一開始覺得他跑得不快 可是我跟兩圈就掛點了只能恢復自己應有的速度跑 可是後來遇見她感覺他愈跑愈快 後來不知道是有人也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偷偷幫他側了一下 結果連那個看起來有在練身體和跑步的人都吃驚的說 哇2分20秒跑得比我還快!厲害 結果我發現他幾乎跑了好多圈因為我都10圈了他還在跑 可是他的速度依舊飛快 就連旁邊運動的夫婦也都說那個女生好厲害 跑好多圈了速度又很快 所以想請教有在運動計時的版友們 452.8m一圈2分20秒且在跑了n圈後的速度真的算很快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18.58
admirer:這是3000m/15min的速度啊 N=10~15的話是中等 08/18 21:01
admirer:N>15就很不錯了 如果N超過20以一般人來講是高手了 08/18 21:02
NewManKing:光看速度還好 但你都跑10圈他還比你多...這就蠻厲害的 08/18 21:04
foxhound1204:你遇到運動員了 08/18 21:05
raphael01:可以幹掉一些平常不運動的男生了 08/18 21:05
foxhound1204:以前看田徑選手5KM起跑就全速飆了 08/18 21:05
seaman520:我傍晚有趣 晚上也有去都看到他在跑... 08/18 21:05
seaman520: 去 08/18 21:06
cyr1216:看久就麻木了 我去操場全都一票跑這種速度的 而且最少1hr 08/18 22:00
cyr1216:現在反而是比我慢的我才會多看兩眼 因為很不簡單 08/18 22:01
jason12308:樓上路跑版高手嘛 ... 08/18 22:02
linkyy:應該不是我,哈XD 08/18 22:28
ruthenium:地點是??想去看運動的正妹 08/18 22:43
cystal:剛開始真的會有點驚嚇 看久就沒感覺了 08/18 22:45
overkiller:女生來說真的很快 很少女生會跑這麼快的 應該是運動員 08/18 23:39
nk:你遇到運動員了 08/19 06:49
fullmax:這......好像跟我平常跑差不多速度 08/19 14:30
kenneth1018:以女生來說 大概是會讓路人行注目禮的速度了:P 08/22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