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mirer:這是3000m/15min的速度啊 N=10~15的話是中等 08/18 21:01
→ admirer:N>15就很不錯了 如果N超過20以一般人來講是高手了 08/18 21:02
推 NewManKing:光看速度還好 但你都跑10圈他還比你多...這就蠻厲害的 08/18 21:04
推 foxhound1204:你遇到運動員了 08/18 21:05
推 raphael01:可以幹掉一些平常不運動的男生了 08/18 21:05
→ foxhound1204:以前看田徑選手5KM起跑就全速飆了 08/18 21:05
→ seaman520:我傍晚有趣 晚上也有去都看到他在跑... 08/18 21:05
→ seaman520: 去 08/18 21:06
推 cyr1216:看久就麻木了 我去操場全都一票跑這種速度的 而且最少1hr 08/18 22:00
→ cyr1216:現在反而是比我慢的我才會多看兩眼 因為很不簡單 08/18 22:01
推 jason12308:樓上路跑版高手嘛 ... 08/18 22:02
推 linkyy:應該不是我,哈XD 08/18 22:28
推 ruthenium:地點是??想去看運動的正妹 08/18 22:43
推 cystal:剛開始真的會有點驚嚇 看久就沒感覺了 08/18 22:45
→ overkiller:女生來說真的很快 很少女生會跑這麼快的 應該是運動員 08/18 23:39
推 nk:你遇到運動員了 08/19 06:49
推 fullmax:這......好像跟我平常跑差不多速度 08/19 14:30
推 kenneth1018:以女生來說 大概是會讓路人行注目禮的速度了:P 08/22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