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eaman520:加強有氧運動量,增加肌肉以增加代謝 08/18 21:26
→ seaman520:所以是兩點喔 08/18 21:26
→ jakevin:要我跑到一個半小時嗎 @@" 08/18 21:27
※ 編輯: jakevin 來自: 114.24.132.73 (08/18 21:31)
推 bighead0851:應該不用跑到一個半(當然能跑到是最好啦) 08/18 21:29
→ seaman520:可以分時間跑,或是換其他種類的有氧比較有趣不局限於跑 08/18 21:29
推 hokidog:持之以恆比較重要...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08/18 21:30
→ bighead0851:我想問你慢跑時間,40跟60分鐘差滿多的,平均大概是? 08/18 21:30
→ bighead0851:然後重訓你有分組做嗎? 08/18 21:31
→ bighead0851:我是覺得慢跑方面可以拉長到60-70分鐘(一小時起跳) 08/18 21:32
→ bighead0851:前15分鐘速度不用快,後面再慢慢提升速度 08/18 21:32
→ jakevin:通常都是跑到45 50分鐘,要是太晚去健身房報到,就只有40 08/18 21:32
→ jakevin:前15分鐘都維持在8.5到9km/hr,20分開始就 9.5到 10 08/18 21:33
→ jakevin:從七月跑到現在,算是有持之以恆了,不過肌耐力有變好 08/18 21:34
推 bighead0851:如果耐力變好就試著拉長時間吧! 08/18 21:38
→ jakevin:跑到1小時應該沒問題,只是要早一點去 XD 08/18 21:39
→ bighead0851:我當初急著要減脂,從30分鐘開始,每兩天就加五分鐘 08/18 21:39
→ bighead0851:後來幾乎固定跑到60-70分鐘,效果挺好的@@" 08/18 21:40
→ bighead0851:也祝你成功突破自我! 08/18 21:41
→ jakevin:學校健身房暑假開的時間太短XD 所以我才加跑速 沒加時間 08/18 21:42
→ jakevin:另外可以幫我回答後面兩個男生才會的問題嗎 QQ 08/18 21:42
推 bighead0851:最後兩個問題我都沒遇過耶抱歉orz 08/18 21:44
→ bighead0851:你是用跑步機嗎?我是都跑公園 08/18 21:45
→ jakevin:嗯嗯 跑步機,偶爾跑學校操場 08/18 21:45
→ bighead0851:最後一個問題,如果裡面加穿一件比較柔軟的內衣呢? 08/18 21:46
→ bighead0851:我只想的到這樣的做法耶 囧 08/18 21:46
→ bighead0851:印象中...跑步機的強度似乎略低於路跑的樣子 08/18 21:47
→ jakevin:對 跑步機好跑很多,路跑比較吃力些 08/18 21:48
推 peterwu4:恭喜你喔,跑不夠多的是遇不到這種問題的,基本上都換成 08/18 21:51
→ peterwu4:(純)棉質的內衣褲就能解決問題,但是棉很吸水而且溼了又 08/18 21:52
→ jakevin:你是說燒襠跟磨破乳頭的問題嗎 >///< 08/18 21:54
→ peterwu4:很貼。一般,胸部就貼個透氣膠帶,ok繃也可以。褲子就換 08/18 21:55
→ jakevin:貼透氣膠...撕下來會不會很痛阿 ....... 08/18 21:56
→ peterwu4:質地舒服一點的,或是花錢買跑步專用的運動褲吧,有內襯 08/18 21:56
→ jakevin:褲子我有考慮緊身褲或者腳踏車褲 08/18 21:57
→ peterwu4:的 呵呵,是不會痛吧,都溼透了 08/18 21:58
→ jakevin:嗯 我下禮拜試看看 XDDD 我就是怕撕下來會痛 所以沒試 08/18 21:58
推 bighead0851:聽起來真的滿困擾的=.= 08/18 22:01
→ jakevin:是阿...還是當兵的綠色內衣最好穿!!! 08/18 22:01
推 jason12308:褲子穿 NIKE PRO 緊身褲。滿好穿的 08/18 22:24
推 pw080325043:我是把泳褲當內褲穿 就沒再燒襠了 08/18 22:31
推 cipheer:穿絲襪防燒襠 08/20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