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em (今天是好天^^)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關於早餐
時間Fri Aug 19 14:19:33 2011
我每天早上都吃橘子廚房的組合套餐,
他有六樣可以選,
但是礙於價錢跟食量
我通常選擇3號餐,(69元)
但是我隱約覺得不大健康耶!!!
老闆娘一直說我每天這樣吃早餐很健康= =|
3號餐內容是,
蔬菜番茄沙拉蔬菜少量+10根左右小薯條+小香腸2根+炒滑蛋+兩小片全麥吐司附上盒裝奶油
通常我都會塗一些
通通擺在一個大拼盤,
實在是非常漂亮,
但是總覺得...熱量..
我通常配鮮茶道的沖繩黑糖奶茶
他有其他的套餐,有一個套餐是把薯條改成黑胡椒牛柳,
還是我吃這個比較好呢,
請板上高手可以幫我指出嗎,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3.229.37
推 eechaway:油量很可觀~香腸不是健康的肉類~澱粉類有點少~ 08/19 14:36
→ eechaway:炒滑蛋的用油量一定很多~這套餐並不健康 08/19 14:37
推 physiology27:有些早餐店有「蔬菜吐司夾蛋」一份不夠就加一層 08/19 14:43
推 yuaniming:薯條不都是油嗎?? 那種油還是不健康的油 08/19 20:24
→ yuaniming:炒蛋可以換成白煮蛋,再不然茶葉蛋都比較好 08/19 20:26
→ yuaniming:盡量多吃板娘說的"原型食物" 08/19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