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每天早上都吃橘子廚房的組合套餐, 他有六樣可以選, 但是礙於價錢跟食量 我通常選擇3號餐,(69元) 但是我隱約覺得不大健康耶!!! 老闆娘一直說我每天這樣吃早餐很健康= =| 3號餐內容是, 蔬菜番茄沙拉蔬菜少量+10根左右小薯條+小香腸2根+炒滑蛋+兩小片全麥吐司附上盒裝奶油 通常我都會塗一些 通通擺在一個大拼盤, 實在是非常漂亮, 但是總覺得...熱量.. 我通常配鮮茶道的沖繩黑糖奶茶 他有其他的套餐,有一個套餐是把薯條改成黑胡椒牛柳, 還是我吃這個比較好呢, 請板上高手可以幫我指出嗎,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3.229.37
eechaway:油量很可觀~香腸不是健康的肉類~澱粉類有點少~ 08/19 14:36
eechaway:炒滑蛋的用油量一定很多~這套餐並不健康 08/19 14:37
physiology27:有些早餐店有「蔬菜吐司夾蛋」一份不夠就加一層 08/19 14:43
yuaniming:薯條不都是油嗎?? 那種油還是不健康的油 08/19 20:24
yuaniming:炒蛋可以換成白煮蛋,再不然茶葉蛋都比較好 08/19 20:26
yuaniming:盡量多吃板娘說的"原型食物" 08/19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