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uty0601 (優雅的搖滾靈魂)
看板FITNESS
標題[閒聊] 好想運動~
時間Sat Aug 20 17:46:40 2011
如題。
因為上上星期歡樂地從高雄出發單車環島,沒想到竟然旭海壽卡果然是魔王關卡。
第三天到關山的時候,膝蓋痛得不得了,只好提前回來。(泣)
回來的當天晚上,馬上就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肌肉發炎與韌帶拉到,整個都腫起來。
乖乖遵照醫生指示吃了藥,現在藥吃完了,也不掰咖了。
醫生說短時間內不要運動比較好,可是,可是我好想騎x-bike呀。
想請問大家,如果現在腳也比較不會痛了,是不是可以試著以輕阻力騎呢?
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58.187
推 Division:旭海去壽卡 最好要休息一下 慢慢騎偶爾下來牽一下比較好 08/20 18:35
推 hitsukix:拉傷不等他完全好會越拖越久 08/20 18:38
→ alading:真的,別開玩笑,不忍這幾天,以後你可能要忍好幾年...@@ 08/20 22:14
→ beauty0601:好的,看來只好乖乖忍耐了。 08/21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