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因為上上星期歡樂地從高雄出發單車環島,沒想到竟然旭海壽卡果然是魔王關卡。 第三天到關山的時候,膝蓋痛得不得了,只好提前回來。(泣) 回來的當天晚上,馬上就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肌肉發炎與韌帶拉到,整個都腫起來。 乖乖遵照醫生指示吃了藥,現在藥吃完了,也不掰咖了。 醫生說短時間內不要運動比較好,可是,可是我好想騎x-bike呀。 想請問大家,如果現在腳也比較不會痛了,是不是可以試著以輕阻力騎呢? 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58.187
Division:旭海去壽卡 最好要休息一下 慢慢騎偶爾下來牽一下比較好 08/20 18:35
hitsukix:拉傷不等他完全好會越拖越久 08/20 18:38
alading:真的,別開玩笑,不忍這幾天,以後你可能要忍好幾年...@@ 08/20 22:14
beauty0601:好的,看來只好乖乖忍耐了。 08/21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