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幫男友問的 他不會用PTT 基本資料 性別:男 年齡:21 身高:170 體重:69 BMI:24 體脂率:25.6 參考照片: 三餐內容 早餐:目前暑假期間沒有吃早餐 午餐:舉凡許多麵類都吃(外食 晚餐:也是嚴重的外食族 鐵板燒、火鍋、鍋貼、麵類(最近沒吃麥當勞了) 其他:家附近的自助餐有些不合胃口所以他不去吃自助餐.. 日常作息時間:凌晨1~4點才睡覺,睡到中午醒來吃飯,過一下下就去游泳, 接著回家玩電腦(若沒有朋友約大致上都是這樣的行程) 生活型態:學生 運動習慣: 每天都游泳1小時去自由式回蛙式不停約游1000m~1500m不一定 有事沒事就舉舉小小的啞鈴(雙手各四公斤) 我的問題: 他從游一趟(100m)會累到喘不過氣,到現在可以連游很多趟都不會太喘後, 我叫他開始游快一點(感覺比較會消耗能量?!) 但是已經一個月了他雖然變壯,體重卻沒有明顯的變化, 我仍舊保持著有動有瘦的心態,只是他希望能看到有成果(體重下降) 是不是晚睡也有影響呢? 該怎麼做呢 誠心發問Orz 先謝謝大家幫我解惑 偷渡一下 我真的覺得運動很重要,我很喜歡跑步和游泳, 有時我一直覺得我的小腿很粗(壯),但某天去六福村玩拍照的時候, 我覺得我真的腿的曲線很漂亮!!不過現在女生好像不太喜歡運動Orz 大家要常常運動唷^_< (這邊的人應該都是愛運動的夥伴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49.202
louis123321:已經天天慢跑半年了...我依舊是靠鐵的意志才能堅持XDD 08/21 12:06
fet0124:這樣的晚餐感覺很容易爆熱量跟油 XD 08/21 12:49
scott01:體脂率真的高了點 持續運動均衡營養都重要 08/21 12:54
scott01:早餐不要不吃呀 每日熱量攝取不要少於基代 不然脂肪很難消 08/21 12:57
hitsukix:作息要正常 三餐都要吃 他體重可以去跑步 每天跑30min 08/21 13:00
chihyun1005:體重沒變~大概是長肌肉中阿..囧,才一個月耐心點~ 08/21 13:22
bandoll:這種作息,只是在吃身體年輕的本錢罷了.... 08/21 14:00
p23158958:平平21歲,我怎麼11點就想睡覺XD 08/21 15:15
badbad:我22歲 撐不到12點@@ 08/21 18:07
louis123321:我們系上如果要在網路上討論東西...大概要1點以後 08/21 18:18
louis123321:才會有共同的時間人都到齊可以討論... 08/21 18:18
godwed:我也是12點就想睡= =... 哀... 08/21 21:49
demon616:體脂率超高XD 你男友瘦下去應該超瘦 08/22 05:15
demon616:我跟你男朋友差不多高 但是我體脂25的時候是83公斤 顆 08/22 05:17
demon616:我覺得你男朋友運動沒問題 問題應該是從挑食物吃開始 08/22 05:18
ex951753:劈腿怒噓 啊找不到噓== 11/05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