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uis123321:已經天天慢跑半年了...我依舊是靠鐵的意志才能堅持XDD 08/21 12:06
推 fet0124:這樣的晚餐感覺很容易爆熱量跟油 XD 08/21 12:49
→ scott01:體脂率真的高了點 持續運動均衡營養都重要 08/21 12:54
→ scott01:早餐不要不吃呀 每日熱量攝取不要少於基代 不然脂肪很難消 08/21 12:57
推 hitsukix:作息要正常 三餐都要吃 他體重可以去跑步 每天跑30min 08/21 13:00
推 chihyun1005:體重沒變~大概是長肌肉中阿..囧,才一個月耐心點~ 08/21 13:22
推 bandoll:這種作息,只是在吃身體年輕的本錢罷了.... 08/21 14:00
推 p23158958:平平21歲,我怎麼11點就想睡覺XD 08/21 15:15
→ badbad:我22歲 撐不到12點@@ 08/21 18:07
→ louis123321:我們系上如果要在網路上討論東西...大概要1點以後 08/21 18:18
→ louis123321:才會有共同的時間人都到齊可以討論... 08/21 18:18
→ godwed:我也是12點就想睡= =... 哀... 08/21 21:49
推 demon616:體脂率超高XD 你男友瘦下去應該超瘦 08/22 05:15
→ demon616:我跟你男朋友差不多高 但是我體脂25的時候是83公斤 顆 08/22 05:17
→ demon616:我覺得你男朋友運動沒問題 問題應該是從挑食物吃開始 08/22 05:18
→ ex951753:劈腿怒噓 啊找不到噓== 11/05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