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joke 看板 #1EKFs0gu ] 作者: vit9268 (維生素) 看板: joke 標題: [轉錄][新聞] 女迷健身亂打類固醇 竟然變成大隻佬 時間: Sun Aug 21 20:43:43 2011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EKFeNnl ] 作者: BAZAAR (BAZAAR)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女迷健身亂打類固醇 竟然變成大隻佬 時間: Sun Aug 21 20:29:09 2011 英國26歲女子阿姆斯壯(Candice Armstrong)原本在餐廳當女侍,但是一直覺得自己太瘦 ,幾年前開始迷上健身,養成固定上健身房習慣,兩年前更接受健身房友人建議,開始施 打類固醇讓自己長更多肌肉,因為效果不錯,阿姆斯壯天天都打,結果現在變成「大隻佬 」,整個外形變的與男人一樣。她非常後悔,現在只想變回女生樣子。 阿姆斯壯現在的狀況就是個「外表雄壯的男人」,但她仍是女人,她試著堅持做女裝打扮 上街,結果被人以為是變裝癖罵她「變態」,去女廁也被以為是偷窺狂。她完全沒有便性 成為真正男人的打算,現在只希望能夠做回自己。 http://ppt.cc/~0lh 20110821 蘋果即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62.85
Doub1eK:大隻佬2 08/21 20:29
evadx:這是男人吧 08/21 20:30
nvidia:哈哈哈 08/21 20:30
roalan:當過煉金術師就跩上天啦 08/21 20:30
shcjosh:超酷 08/21 20:30
chpen:好man阿 08/21 20:30
qoojason:樓下可以... 08/21 20:30
GP02A:變成這樣嗎 http://ppt.cc/WgmY 08/21 20:30
evic1224:當男人的話還滿帥的 08/21 20:30
miacp:挺帥的 08/21 20:30
linceass:........ 08/21 20:30
MINAMIKE:很帥耶 08/21 20:31
nvidia:打類固醇會長鬍子??? 他是施打男性賀爾蒙吧 08/21 20:31
QUIBECK:這是男的吧 xd 08/21 20:31
BackToYou:好猛 08/21 20:31
ccl007:力晶表示 08/21 20:31
nellstock:怎麼好像green day的主唱 噁 08/21 20:31
Santander:.........................還蠻屌的 08/21 20:31
occboy:BIG SHO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8/21 20:31
katherinesh:連頭髮顏色都變了? 08/21 20:31
kgb560:XD 08/21 20:31
a75267462007:有夠誇張 08/21 20:31
slippers:好man 樓下可以 08/21 20:32
avrilrock:這是男的吧 08/21 20:32
kgb560:好慘 08/21 20:32
kobolin:我大概撐不過她全力尻我一拳 08/21 20:32
nvidia:類固醇有這麼神奇嗎 可以變男人 雞雞都彈出來了 08/21 20:32
jims0119:比一般男生還MAN 他可以考慮變性... 08/21 20:32
applesin:anti塞亞人? 08/21 20:32
toughdick:靠邀 比我還MAN... 08/21 20:32
iamsheep:他之前覺得太瘦怎嚜回事?根本很肥啊 08/21 20:32
ccl007:應該是還有打男性賀爾蒙吧 08/21 20:33
iamsheep:這藥要去哪買?我很需要 08/21 20:33
netio:和名字很搭阿 Armstrong 08/21 20:33
ccl007:打類固醇會有女乳症出現 08/21 20:33
Santander:屁啦 這是他弟的照片 08/21 20:33
fireda:難怪一堆運動員都在打 08/21 20:33
greige:http://tinyurl.com/3b374q7 更多的肌肉妹 08/21 20:33
nvalue:Dethklok的Nathan? 08/21 20:34
solonwu:滿漂亮的 08/21 20:34
ab2326764:XDDDDDD 08/21 20:34
Norther:WOW~~好man阿~~~快來肛我 08/21 20:34
behere370:頗帥 08/21 20:34
CharleneTsai:netio:和名字很搭阿 Armstrong XDDDDDDDDDDDd 08/21 20:35
bye2007:比司吉變身後 08/21 20:35
scott33:變好壯 變男人 08/21 20:35
taurus512:好man喔 08/21 20:35
ghostl40809:史瑞克裡那位酒吧女.. 08/21 20:35
ab2326764:去哪裡買啦 我也要打 08/21 20:35
Rosefinch:You are man. 08/21 20:36
dahIia:戶愚呂妹 08/21 20:36
HELLDIVER:阿姆超壯 連頭髮都能變色 08/21 20:36
worf:案 男的吧 08/21 20:37
ccl007:最可怕的副作用是讓你蛋蛋變小............... 08/21 20:37
gt132328:讚讚讚 我最喜歡這種肌肉女了 都送到我床上來好嗎 08/21 20:37
serendipity:真的變 armstrong 了.. 08/21 20:37
Dreamlgw:鋼之煉金術師! 08/21 20:38
Rex1009:好man 08/21 20:38
Lovetech:原本只是臉稍微方了點 又沒照到下半身 能看出體型也太強 08/21 20:38
greensfish:比司吉 08/21 20:38
timmyen:蠻帥的...XD 08/21 20:38
acer0903:我的一小步 是人類的一大步~~(跳) 08/21 20:38
upyours:打類固醇會長肌肉沒錯,但是雞雞就科科了 08/21 20:39
icome:口味太重了 我不行 08/21 20:39
breadf:他好像還有鬍子耶XD 08/21 20:39
Refauth:推 dahIia:戶愚呂妹 <<-- XDDDDDDDDDDDDDDDD 08/21 20:39
MacOSX10:頭髮理掉可以去演鍊金術師 08/21 20:40
ccl007:翁茲曼也有鬍子呀 08/21 20:40
jason12308:打出來的就是這樣啊。水牛肚還沒出來,還好還好 08/21 20:41
greige:http://tinyurl.com/mcz8ug 台灣 大專 健美冠軍 類固醇 08/21 20:41
jeff1008:怎麼練的 教我 不要打藥都好 08/21 20:41
fujimoto:滿帥的 08/21 20:41
vit9268:比司吉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21 20:42
ballball520: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21 20:43
asole:這女的? 08/21 20:43
WLR:這樣也是有市場的,繼續練吧XD 08/21 20:4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32.68
l037985589:..幹 超MAN的... 08/21 20:46
l037985589:很有城市英雄系列的FU 08/21 20:47
hwai5566:鬍子都長出來了… 08/21 20:49
l1l1l1l1:幹,你明明是男的,騙不了我的 哈哈哈哈哈 08/21 20:59
linceass:滿帥的XDDDD 08/21 21:02
wscjoe:髮色都變... 真的假的阿 囧 08/21 21:04
kennyru04wj4:女生叫阿姆斯壯.. 好少見 08/21 21:05
linceass:Armstrong是姓吧 08/21 21:07
potter1529: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21 21:20
ohmyya:姓阿姆斯壯不是他的錯 08/21 21:3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112.78
power751124:分我一點肌肉好了ˊ ˋ,但不要打類固醇 08/21 22:03
pinky0808:會不會太扯... 08/21 22:25
daycat:開外掛不要想太多...同化性類固醇.很神奇的(抖) 08/21 22:32
pitspawn:怎麼讓我想到鋼之鍊金術師的阿姆斯壯XDDDDD 08/22 12:30
physiology27:怎麼一直覺的「她」微微嘟嘴裝可愛的感覺= = 08/22 14:07
FlyinDeath:老師跟你說不要打藥 你有沒有聽 你有沒有聽 08/22 22:28